乳酪創意吃法介紹

 

今天小編就要來為大家分享,各式不同的乳乳酪創意吃法介紹囉!想知道乳酪創意吃法有哪些嗎?那就快來看看這篇乳酪創意吃法介紹就知道啦!

 

乳酪創意吃法介紹1:乳酪抹醬

乳酪抹醬是最常見的乳酪食用方法,乳酪創意吃法介紹你可以將乳酪抹醬用在土司、麵包甚至餅乾中,滿滿的鈣質讓餅乾零嘴吃起來更加健康。

 

乳酪創意吃法介紹2:焗烤

另外一種乳酪創意吃法介紹就是焗烤,一般餐廳吃到的焗烤都是用大包裝的加工起司製作,自己煮食最重要的就是健康拉,建議您家中乳酪創意吃法就是在燉飯或義大利麵上放上乳酪,再放進烤箱,香味四溢的焗烤義大利麵或焗烤燉絕對是給孩子們最愛的乳酪創意吃法之一。

 

乳酪創意吃法介紹3:直接吃

歐洲國家對於乳酪的喜愛程度是我們絕對料想不到,乳酪直接搭配紅酒或白酒入口,是歐洲家庭或朋友聚會最常出現的零嘴,一口乳酪,一口葡萄酒,有些頂級乳酪甚至還具有讓酒香更濃郁的功能。下次不妨試試乳酪生吃的創意吃法吧!

 

乳酪創意吃法介紹4:搭配生菜食用

而混合的乳酪創意吃法就是直接奶油狀、粒狀乳酪或固體狀的乳酪加工,混合1種或2種以上的乳酪材料,加工成適當的如細絲狀、粒狀、碎狀、粉狀形狀大小,直接食用,或是加熱調理加入生菜沙拉、糕點、麵包食用。

 

以上幾種乳酪創意吃法介紹你都嘗試過了嗎?乳酪是新鮮牛奶經過多道工序熟成製成,水母吃乳酪擁有全台第一座地窖式乳酪熟成庫房,所有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也是利用這些純正乳酪製成,以70%的乳酪20%蛋及10%餅底製作而成的乳酪蛋糕,低糖低脂,健康營養。無論是乳酪抹醬,一年以上熟成乳酪,還有各種搭配新鮮水果製成的乳酪蛋糕都在水母吃乳酪,現在網路就可以訂購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延伸閱讀

行家吃乳酪,必知乳酪搭配吃法!一次學會乳酪搭配吃法~

你知道乳酪種類有幾種嗎?讓你一目了然的乳酪種類介紹!

 

乳酪創意吃法介紹1

最美味的乳酪蛋糕專賣店>>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