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搭配吃法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喜歡吃乳酪Cheese啊?小編最喜歡乳酪Cheese的香味與濃郁口感了,不過很多人都很怕乳酪的味道,所以今天要來介紹超強無敵的乳酪搭配吃法,害怕單吃乳酪的朋友沒關係,看完這篇超強乳酪搭配吃法,保證這樣的搭配絕對會讓你愛上乳酪Cheese的啦~

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小編準備的超強乳酪搭配吃法有哪些吧!

 

乳酪搭配吃法一:麵包

這是基本款的乳酪搭配吃法,因為麵包有獨特的小麥香可以緩和乳酪的鹹味,或者可以把麵包烤脆一點搭配口感較柔和的乳酪,兩者夾在一起吃也有獨特風味唷!

 

乳酪搭配吃法二:蘇打餅乾

這個乳酪搭配吃法是搭配麵包的延伸版本,因為蘇打餅乾也會散發著獨特麥香,餅乾酥脆的口感跟乳酪搭配起來也非常契合,除非是喜歡乳酪的獨特香味,否則建議在搭配餅乾的時候可以將乳酪盡量切薄一點

 

乳酪搭配吃法三:麵食

像是韓國部隊起司鍋的泡麵、或是義大利麵都會撒上起司粉或是放上一大片起司,小編最喜歡這種乳酪搭配吃法了,因為加了起司,所以麵的口感會變得比較濃郁,而且有濃濃的奶香味。

 

乳酪搭配吃法四:肉乾類

我只能說肉食品跟乳酪是絕配!肉食品包含牛排、火腿、臘味香腸;吃牛排可以配上口感較酸的乳酪,會襯托出牛肉的香味,搭配火腿、臘味香腸的時候,乳酪要切小塊一點,兩者才能均衡搭配展現它的美味。

 

乳酪搭配吃法五:紅酒

吃乳酪配紅酒是歐美人最常見的乳酪搭配吃法,但為了避免在不熟紅酒、乳酪的情況下,任意的挑選起司與紅酒,反而破壞味蕾的美好,建議在選擇乳酪搭配紅酒之前一定要好好做功課!因為乳酪種類很多口感也不一樣,有的可能濃郁得嚇人,有的可能柔和順口。

 

以上這些乳酪搭配吃法是不是大家都有嘗試過呢?我想,最普遍的搭配方法應該就是義大利麵的部份吧?!因為台灣女生最愛義大利麵,而義大利麵一定會撒上濃濃的起司呢!

如果想嘗試不一樣的乳酪搭配吃法,好吃的乳酪要去哪裡買呢?現在只要到台中水母吃乳酪就可以買的到囉!台中最知名的乳酪蛋糕店水母吃乳酪,不只有賣乳酪蛋糕,還有賣香濃風味又營養的乳酪塊(完全都是老闆自己做的),喜歡吃乳酪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乳酪搭配吃法1

MIT純正乳酪就在水母吃乳酪>>>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