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春暖花開的季節,帶著野餐籃到戶外野餐吧!今天小編要分享幾道方便又好吃的簡易野餐料理食譜給大家,照著這些簡易野餐料理食譜製作,春天野餐的戶外美食輕鬆上桌喔!

 

簡易野餐料理食譜:水果乳酪吐司◆

 

說到簡易野餐料理食譜,先來教大家一道5分鐘可以簡單完成的輕食吧!酸酸甜甜的水果乳酪吐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做法簡單又好吃,是懶人一族一定要會的簡易野餐料理喔!

在開始製作簡易野餐料理食譜前,要先準備好材料喔!只需要適量的白吐司和水母吃乳酪水果抹醬,就可以輕鬆完成這個簡易野餐料理囉!

 

水母吃乳酪水果乳酪抹醬共有蔓越莓、藍莓及覆盆子三種口味,使用水母自行熟成的乳酪,加上新鮮澳洲莓類製成,酸甜中帶有乳酪奶香,簡單塗抹在吐司上就很好吃囉!

 

喜愛酥脆口感的朋友,也可以把吐司放熱烤箱加熱,讓乳酪抹醬稍微融化,口感層次更加豐富;由於乳酪抹醬是使用高濃度的莓類水果製作,會怕酸的朋友也可以加一些草莓果醬,讓這道簡易野餐料理更好吃喔!

 

簡易野餐料理食譜:香煎水香腸◆

 

簡易野餐料理當然不能少了開胃爽口的鹹食,別以為鹹點做法會很複雜,這個簡易野餐料理食譜推薦給下廚苦手的你,只要簡單幾個步驟輕鬆完成!

 

要完成這道簡易野餐料理很簡單,有水母吃乳酪水香腸就能輕鬆搞定囉!水母吃乳酪的水香腸是選用口感佳的豬後腿肉,加入多種義式香料,製成多汁有嚼勁的水香腸,可先用水煮3分鐘~讓肉至半熟,使用中火下鍋,反覆翻煎至外表上色就完成了,製作三明治、餐點或搭配義大利麵或早午餐都很適合喔!

 

更多水母吃乳酪優質肉品看這裡

 

簡易野餐料理食譜:手工餅乾◆

 

簡易野餐料理都享用完後,最後當然要來點小甜點囉!但對於懶人料理苦手而言,完成上面兩項簡易野餐料理食譜大概就已經精疲力竭了吧,甜點的部分就偷懶用現成的吧!

 

水母吃乳酪選用義大利杜蘭小麥粉,不添加膨鬆劑和酥油,改加入珍貴的老乳酪手工製作,共有巧克力、核桃、夏威夷豆、南瓜子及黑芝麻5種口味,簡單擺盤就可輕鬆上桌,是很適合懶人的偷吃步簡易野餐料理喔!

 

水母吃乳酪手工餅乾香酥開箱!

 

愉快的野餐時光當然就要有美食相伴,善用水母吃乳酪的各項美味食材,好吃又健康的簡易野餐料食譜就能輕鬆搞定喔!水母吃乳酪擁有專屬發酵的地窖,透過繁複的手工流程及嚴格的條件管控,造就最高品質的100%純乳酪,想要品嘗最道地的乳酪甜點嗎?來一趟水母吃乳酪就對囉!

踏青野餐最佳選擇,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