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nhnOH3

 

歡樂的萬聖節又要登場了,除了搞怪的佈置和裝扮外,就連點心也要夠應景才行,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創意萬聖節點心DIY教學,在家能自己動手做的萬聖節點心DIY,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超應景的萬聖節點心DIY教學吧!

 

萬聖節點心DIY教學1:搞怪棉花糖

第一個萬聖節點心DIY教學非常簡單,適合和小編一樣手殘的你,只要準備烤肉常見的大顆棉花糖及巧克力即可。將巧克力隔水加熱成巧克力醬,接著用巧克力醬在棉花糖上畫上搞怪的表情,一個簡單又可愛的萬聖節點心DIY就完成囉,就連小朋友也可以嘗試這個萬聖節點心DIY教學喔!

 

萬聖節點心DIY教學2:熱狗木乃伊

這個萬聖節點心DIY教學也很簡單,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完成!主要材料是熱狗和起酥皮,先把起酥皮切成長條型、熱狗切成適當長度,接著用起酥皮將熱狗裹起來,中間可以露出一小截當作木乃伊的臉,再把裹好的熱狗放進烤箱烘烤,最後在木乃伊臉上畫上眼睛,可愛又香酥的萬聖節點心DIY就搞定了,覺得起酥皮太油也可以換成麵條,造型同樣可愛喔!

 

萬聖節點心DIY教學3:巫婆掃帚

沒有廚房可以做萬聖節點心DIY怎麼辦?這個萬聖節點心DIY教學不需任何廚具,只要簡單的材料和步驟就搞定了!準備一盒餅乾棒和鱈魚香絲,先把一條條鱈魚香絲剪短後包覆餅乾棒,再用一條較長的鱈魚香絲纏繞固定即可,一道小巧可愛又不麻煩的萬聖節點心DIY,讓你能輕鬆加入萬聖節派對的行列!

 

萬聖節點心DIY教學4:南瓜包子

說到萬聖節點心DIY,最應景的食材當然就是南瓜囉,就讓我們用南瓜來做這個萬聖節點心DIY教學吧!先把南瓜去皮切塊並蒸熟、搗成南瓜泥,加入適量的糖及糯米粉揉成麵糰,取適量大小的麵團包入想要的餡料後捏成南瓜造型,蒸熟後就大功告成囉!可以在上面放上葡萄乾或其他裝飾當作南瓜蒂頭,造型更加分喔!

 

看完這些萬聖節點心DIY教學文後,快來動手準備你的萬聖節派對吧!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又懶又手殘,但也想端出讓親友驚喜的美味甜點的話,水母吃乳酪的生乳酪蛋糕是很好的選擇喔!水母吃乳酪使用自家地窖發酵的純乳酪,加入新鮮在地採收或國外冷凍進口的水果內餡,製作出健康又好吃的乳酪蛋糕,不添加額外的糖、奶油及香料色素,熱量只有市售乳酪蛋糕的一半,絕對能在眾多又油又甜的點心中脫穎而出,最棒的百搭小點心就是水母吃乳酪蛋糕

營養健康無負擔的美味甜點,水母吃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