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食譜

 

 

夏日瘋野餐!!可是想要準備出美味的野餐食譜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呢~到底好吃的野餐食譜推薦做法該怎麼做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這篇野餐食譜推薦文章吧!

 

野餐食譜推薦1:鮭魚烤飯糰

野餐食譜推薦食材:鮭魚、青蔥、白飯、拌飯料、海苔、乳酪

野餐食譜推薦做法:青蔥切成細末,然後將青蔥放進油鍋裡拌炒,炒到焦焦脆脆後,把鮭魚末、蔥末和拌飯料一起和白飯混合在一起就可以捏飯糰囉。捏完飯糰之後直接把飯糰放在平底鍋上煎焦(不要加油),飯糰被烤過之後再加上海苔,就完成了! 想要增加飯糰意外口感,還可以再飯糰裡加入乳酪乾,香軟的乳酪搭配鹹味鮭魚絕對是這道野餐食譜推薦大亮點。

 

野餐食譜推薦2:鮪魚乳酪三明治

野餐食譜推薦食材:白吐司、萵苣、鮪魚罐頭、番茄、乳酪

野餐食譜推薦做法:先將番茄切片之後在吐司上鋪滿滿滿的鮪魚,之後擺上番茄切片後放上乳酪切片最後在將萵苣絲片舗在最上層然後用牙籤固就完成了。夏天想來點清爽的小編推薦你這道鮪魚乳酪三明治野餐食譜喔!

 

野餐食譜推薦3:玉子燒

野餐食譜推薦食材:雞蛋、日式高湯、日式美乃滋、砂糖、鹽、沙拉油。

野餐食譜推薦做法:先將雞蛋、日式高湯、日式美乃滋、砂糖,鹽基本材料全混一起,然後將之攪拌均勻,接著平底鍋加入沙拉油塗均勻後,倒入剛拌勻的蛋汁用中火(或小火)煎蛋,當蛋稍微有些熟就要慢慢捲起,從上往手把處捲起!建議可可用長竹筷加鍋鏟交換翻捲,捲到上端,再將蛋捲移動到手把部,再倒入一些蛋汁重復剛剛捲蛋的動作,就完成了。

 

野餐食譜推薦4:三色蔬菜肉捲

野餐食譜推薦食材:豬肉片、紅蘿蔔、紅椒(或黃椒青椒)、四季豆、酒、醬油、米霖、砂糖。

野餐食譜推薦做法:首先先將調味料兩大匙酒、兩大匙醬油、一大匙米霖、一大匙砂糖全部拌勻備用。之後將四季豆洗淨備用,紅蘿蔔洗淨削皮、紅椒青椒洗淨,切條狀備用。再來將蔬菜類用豬肉片捲起備用,之後平底鍋加適量沙拉油熱鍋,放入剛備用的豬肉捲香煎一下,倒入調味料和水約一杯,蓋鍋蓋悶一下,等醬汁都收汁了!就完成囉^^

 

看完以上野餐食譜推薦後,你是否心癢癢也想要跟朋友來場野餐響宴了呢?時候除了上述幾道方便又美味的野餐食譜推薦給大家,水母吃乳酪的乳酪不只可以搭配幾道野餐料理,也可直接吃喔!水母吃乳酪是全台首座擁有地窖式乳酪熟成庫房,用天然熟成方式製作乳酪,天然營養,是家中煮食、外出野餐料理最好搭配食材。另外別忘了帶上塊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當做野餐飯後甜點,炎炎夏日,吃完好吃的乳酪野餐料理,搭配一塊酸甜的乳酪蛋糕,與好友家人一起享受悠閒的野餐時光,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水母吃乳酪讓你不只吃的快樂更吃出健康。

 

 

野餐食譜1

野餐出遊必備甜點推薦 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