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乳酪輕乳酪    

 

你知道重乳酪輕乳酪的差異嗎?小編常聽到朋友聊說,市面上的重乳酪輕乳酪蛋糕種類非常的多,常常不知道要選擇重乳酪還是輕乳酪蛋糕,因為朋友說重乳酪輕乳酪做成的蛋糕,口感有著大大的不同,所以聽完朋友們的講解後,小編要告訴大家重乳酪輕乳酪的差異性在哪兒?

 

重乳酪輕乳酪差異一、乳酪的多寡

這點是做乳酪蛋糕的重點,重乳酪輕乳酪就是差在乳酪所占的比例有多少而分辨的,以小編看到的資料顯示,市面上認為乳酪蛋糕的乳酪有占百分之六十以上就稱為重乳酪蛋糕,若是百分之六十以下就稱為輕乳酪蛋糕。

 

重乳酪輕乳酪差異二、口感紮實度

重乳酪蛋糕口感紮實度會比輕乳酪蛋糕紮實很多,但是重乳酪蛋糕熱量也高出許多,因為市面上的重乳酪蛋糕大多是以高鮮奶油比例加上糖和乳酪調配製造而成的,輕乳酪則是以蛋白打發後做成的,整個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海綿蛋糕的感覺。

 

重乳酪輕乳酪差異三、兩者熱量差異

重乳酪輕乳酪的熱量差異大家都有既定的觀念,總覺得重乳酪熱量比較高。以市面上的重乳酪蛋糕的確如此,因市面上重乳酪蛋糕多以高鮮奶油低乳酪的製作,所以熱量相對會高出許多,至於輕乳酪蛋糕只是降低鮮奶油的部分,因此大多數人的認知才會有熱量高低之分。其實,市面上的重乳酪蛋糕,正確說法應該是「重鮮奶油和輕奶油蛋糕」才對的。

 

以上就是市面上重乳酪輕乳酪的差異,但小編要跟大家說一件事情,其實乳酪蛋糕並沒有重乳酪輕乳酪的分別,就只有一種叫做乳酪蛋糕而已!從重乳酪輕乳酪差異三這點可得知市面上的蛋糕大都以鮮奶油來製成,依照鮮奶油比例不同,才會有重乳酪輕乳酪的差別,但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沒有重乳酪輕乳酪之分,小編家的乳酪蛋糕完全紮紮實實的70%的純乳酪20%的蛋10%的餅底原料製成純的乳酪蛋糕且絕對沒有添加鮮奶油,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以低油脂、低乳糖的成份為特色,愛吃乳酪蛋糕又怕胖的水水也不用擔心~

 

重乳酪輕乳酪 (2)  

想吃低卡又美味的乳酪蛋糕嗎?立即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