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糖不耐症 (2)  

 

首先,有看到上面那張乳酪蛋糕照片嗎?這個乳酪照片是連乳糖不耐症的人都可以吃的乳酪蛋糕,神奇吧!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何謂乳糖不耐症以及為什麼這個乳酪蛋糕可以讓乳糖不耐症的人吃呢!跟著小編看下去吧~

 

一、何謂乳糖不耐症:

 

1.乳糖不耐症定義:是指身體無法消化大量的乳糖,會產生無法消化的原因是因為體內缺乏乳糖酵素。

 

2.乳糖不耐症症狀:肚子絞痛、脹氣、反胃等等,通常只要吃下含有乳糖的食物,約略幾分鐘或者幾小時,這些症狀就會發作。

 

3.乳糖不耐症可食:雖然含有乳糖的食品要避免食用,但可以藉由喝優酪乳、無乳糖牛奶、豆米漿及多吃魚等等來補充身體所缺乏的營養素。

 

 乳糖不耐症  

二、連乳糖不耐症都能吃的神奇乳酪蛋糕:

 

1. 連乳糖不耐症能吃的乳酪蛋糕來源:臺灣-水母吃乳酪,是老闆心疼喜歡吃乳酪蛋糕卻有乳糖不耐症的妻子,因此研發出連乳糖不耐症能吃的乳酪蛋糕。

 

2. 連乳糖不耐症能吃的乳酪蛋糕原因: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在製作乳酪時有加入乳酸菌,因為乳酸菌會將牛奶的乳糖通通分解為乳酸,當乳酪沒了乳糖但多了乳酸,那樣做出來的乳酪蛋糕,不僅吃了不會拉肚子還很健康呢!這就是為什麼連乳糖不耐症的人都可以吃的原因。

 

3. 連乳糖不耐症能吃的乳酪蛋糕哪裡買:

總店:台中市新社區中正村中和街五段99-1

石岡店: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778

大坑店: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60-2-1

竹山店:南投縣竹山鎮保甲路1-1

 

以上就是連乳糖不耐症都能吃的神奇乳酪蛋糕大公開,歡迎喜歡吃乳酪蛋糕的朋友們,一起來品嚐!

 

 乳糖不耐症 (3)  

 

 

想吃神奇乳酪蛋糕?快來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