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烤乳酪蛋糕食譜1

圖片來源:https://goo.gl/f9RDgb

夏天到了,總會想吃點冰冰涼涼的東西,如果你很愛吃乳酪蛋糕,那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有福了。小編特地整理了檸檬重乳酪蛋糕這個免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做法,要讓喜歡吃乳酪蛋糕又沒有烤箱的你,也能自己動手做喜歡的乳酪蛋糕喔!

 

免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作法★檸檬重乳酪蛋糕★

 【免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準備材料】

  1. 餅乾底(6):消化餅乾6(90g)、奶油20g、鹽一小撮。
  2. 乳酪糊 (6):奶油乳酪200g、鮮奶油40g、牛奶60g、無糖優酪乳100g、吉利丁片10g、糖120g、檸檬汁40g、檸檬皮屑適量。
  3. 模具:6吋活動模

 【免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作法】

 免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餅乾底作法:

將消化餅乾放在塑膠袋裡捏碎,然後全部倒進鋼盆裡面,可再用湯匙或手壓得更碎一些後,加入一小撮鹽巴,再加入在室溫下融化的奶油,用手將這些料混合均勻,接著倒入活動烤模,用手壓實鋪平,放入冷藏或冷凍,讓餅乾底固定。

 

免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乳酪糊作法 :

 先將吉利丁片泡入冰水軟化,接著將奶油乳酪在室溫放軟後,隔水加熱讓它呈現液體狀,接著陸續加入鮮奶油、牛奶、優酪乳、糖等材料攪拌均勻,再倒入檸檬汁,與這些材料混合均勻。

接著將這些乳酪糊過篩,這個步驟是為了讓口感更綿密細緻,然後將過篩後的乳酪糊隔水加熱,這時將泡在冰水裡的吉利丁片擠乾後丟入乳酪糊中,攪拌至吉利丁片完全溶解,如果要增加香氣,可以在這裡加入些檸檬皮屑,完成以上步驟後將乳酪糊倒入模中,接著冷藏至少4小時,就可以取出脫模囉!

 免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脫模方法 : 從底部慢慢往上頂,即可脫模完成。因為蛋糕很脆弱,所以不要太粗魯喔!

 

 以上是簡單的免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的做法。如果想要看其他口味的免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文,其實只要把檸檬的部分換成想吃的口味再作些微調整就可以囉。

基本上所有免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的做法都大同小異,只要更改部分材料與比例,跟著免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的步驟一步一步進行,相信你也能做出一個好吃的免烤乳酪蛋糕!

 

 如果覺得照著免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的步驟太麻煩,自己根本沒有時間照著免烤乳酪蛋糕食譜推薦的做法去做乳酪蛋糕。也可以直接去水母吃乳酪官網訂購好吃的乳酪蛋糕。

強調使用自製的乳酪作為乳酪蛋糕的材料,水母吃乳酪的蛋糕與一般的乳酪蛋糕不一樣,不僅口感清爽,也沒有讓人膩口的奶油味,強調低油脂、低乳糖,這讓許多不喜歡吃乳酪蛋糕的人對乳酪蛋糕紛紛改觀,也因此水母吃乳酪是一個就算是不喜歡吃乳酪蛋糕的人也會愛上的乳酪蛋糕品牌。不管是自己做的還是去水母吃乳酪買的乳酪蛋糕,總而言之,在炎炎夏日就來塊冰涼好吃的乳酪蛋糕消暑吧!

 

免烤乳酪蛋糕食譜

乳酪蛋糕也能清爽不膩口,夏日清爽大推薦>>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