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乳酪蛋糕1.jpg

 

天氣逐漸炎熱,快來點冰冰涼涼的乳酪蛋糕吧!今天小編要帶來超夯的台中乳酪蛋糕推薦清單,沒吃過這些台中乳酪蛋糕推薦款,別說你是網購達人!快來看看有哪些乳酪控必吃的台中乳酪蛋糕推薦清單吧!

 

台中乳酪蛋糕推薦:水母吃乳酪葡萄生乳酪蛋糕

台中乳酪蛋糕2.jpg

提到台中乳酪蛋糕推薦清單,當然不能少了水母吃乳酪招牌的生乳酪蛋糕囉!使用自家地窖發酵的純乳酪製成綿密蛋糕,並選用新社在地生產的新鮮白毛葡萄,連皮帶籽打碎加入蛋糕中,吃得到葡萄的鮮甜多汁,是非常有特色的台中乳酪蛋糕推薦款喔!

 

葡萄生乳酪蛋糕鮮甜開箱

 

台中乳酪蛋糕推薦:水母吃乳酪香橙生乳酪蛋糕

台中乳酪蛋糕3.jpg

同樣也是不添加麵粉、雞蛋和牛奶的生乳酪蛋糕,水母吃乳酪選用台中在地生產的茂谷柑橘,製作成酸甜清香的香橙生乳酪蛋糕,可以吃到台灣在地農產的用心美味,是最能代表台中農產的台中乳酪蛋糕推薦選擇喔!

 

台中乳酪蛋糕推薦:水母吃乳酪原味乳酪蛋糕

台中乳酪蛋糕4.jpg

不想要其他多餘調味的紛擾,那就試試這款台中乳酪蛋糕推薦吧!乳酪純度高達70%,其餘少部分由雞蛋、麵粉組成,吃起來扎實細膩,在口中化成濃郁奶香,香甜不膩,熱量只有市售乳酪蛋糕的一半,是健康台中乳酪蛋糕推薦的最佳代表喔。

 

原味乳酪蛋糕香濃開箱

 

台中乳酪蛋糕推薦:水母吃乳酪薰衣草乳酪蛋糕

台中乳酪蛋糕5.jpg

水母吃乳酪使用大量乾燥薰衣草加入乳酪蛋糕中,可以明顯看到蛋糕中的點點紫色乾燥花顆粒,濃郁奶香混搭薰衣草清香在嘴中散開,吃一口就像來到一整片薰衣草花園一樣,絕對是夏天最應景的台中乳酪蛋糕推薦選擇。

 

薰衣草乳酪蛋糕清爽開箱

 

以上這些台中乳酪蛋糕推薦清單,身為甜點控的你一定要全部都吃吃看!水母吃乳酪使用自家地窖發酵的純乳酪製作生乳酪蛋糕,不添加額外的糖、雞蛋和牛奶,就連乳糖不耐症的患者也能安心食用,夏日最輕盈美味的台中乳酪蛋糕都在水母吃乳酪

台中乳酪蛋糕6.jpg

夏日健康甜點好選擇,水母吃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