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部賞螢景點  

圖片來源:https://goo.gl/cA1My7

 

綠光點點紛飛的螢火蟲季又要到了,準備好要與火金姑來場約會之旅了嗎?不用爬文爬到度辜,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一次告訴你!不必跋山涉水,想與螢火蟲近距離接觸,現在就一起來看看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吧!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新社薰衣草森林

身處於台中後花園的薰衣草森林,不僅是在花季時人潮湧現,到了台中螢火蟲季更是爆滿。若於午後到達薰衣草森林,在園內逛逛各主題區喝杯下午茶,是超好拍照、超好逛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

 中部賞螢景點找團購蛋糕>>

 

水母吃乳酪總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正村中和街五段99-1號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大坑生態園區

前身為蝴蝶與螢火蟲復育區的大坑生態園區,有豐富的植物資源,因此吸引了各式各樣的昆蟲棲息於此,也是許多家長會帶小朋友來賞螢的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

 中部賞螢景點找團購蛋糕>>

水母吃乳酪東山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60-2-1

 

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南庄蓬萊溪護魚步道

蓬萊溪護魚步道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2017中部賞螢景點,除了有螢火蟲,溪內有「水中螢火蟲」之稱的苦花魚,銀光閃閃的模樣與綠色小精靈各自在海空稱霸一方,令人意猶未盡呢!

 

 

是不是想趕快安排2017中部賞螢景點,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去看螢火蟲翩翩飛舞呢!?快拿出筆記將2017中部賞螢景點推薦記下來吧!眼觀螢火,嘴巴也別閒著,使用70%純乳酪製作的水母吃乳酪,每一口乳酪都是精髓,等待妳來品嚐,現在先到水母吃乳酪官方網站過過乾癮吧!

2017中部賞螢景點1 

與火金姑的約會小點心>>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