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烤乳酪蛋糕1

 

很多人認為,如果想要做出一個美味可口的蛋糕都一定要有烤箱才能做出來,錯了!今天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免烤乳酪蛋糕做法!想知道不用烤箱也能做出乳酪蛋糕要怎麼做嗎?快來看這篇免烤乳酪蛋糕作法大公開吧!

 

免烤乳酪蛋糕推薦1:覆盆子免烤乳酪蛋糕

免烤乳酪蛋糕材料:奶油乳酪400g、細砂糖50g、原味優格120g、鮮奶500g、覆盆子醬80g、吉利丁片21g、覆盆子醬100g、水40g、吉利丁片6g、果凍杯8杯。

免烤乳酪蛋糕作法:先把奶油乳酪加入細砂糖後,隔水加熱攪並拌均勻至無顆粒狀,加入一半的牛奶攪拌均勻後,接著將剪碎泡冷水的吉利丁片瀝乾,並一起加入攪拌均勻到吉利丁片溶化後離火。接著把剩下牛奶加入覆盆子醬與原味優格攪拌均勻,攪拌好後一起倒入剛剛的與吉利丁煮的鍋中攪拌。接著倒入果凍杯倒入125c.c,蓋上保鮮膜冷藏一小時。接著製作果凍層,把果凍層用覆盆子醬加入水,隔水加熱攪拌均勻,在加入泡過水瀝乾的吉利丁片拌勻即可放涼待用。裝飾後繼續冷藏,好吃的覆盆子免烤乳酪蛋糕就完成囉!

 

免烤乳酪蛋糕推薦2:重乳酪蛋糕

免烤乳酪蛋糕材料:蛋糕體砂糖50g、鮮奶100g、鮮奶油100g、奶油乳酪300g、檸檬汁少許、蛋糕底奶油40g、消化餅5片、裝飾用巧克力醬適量

免烤乳酪蛋糕作法:重乳酪蛋糕底作法為將奶油隔水加熱至融化,並將消化餅放塑膠袋壓碎,接著一起攪拌均勻鋪到模型底部,用湯匙壓緊放入冷藏20分就完成底部。之後製作蛋糕,先將鮮奶油稍微打發,之後奶油乳酪隔水加熱,並將所有蛋糕體的材料攪拌一起。最後將冷藏好的蛋糕底拿出~將蛋糕體的材料到進去,再點上巧克力醬勾勒出花紋,完成放入冷藏定型至少3小時重乳酪蛋糕免烤乳酪蛋糕即完成。

 

免烤乳酪蛋糕推薦3:生乳酪蛋糕

免烤乳酪蛋糕材料:裝飾用水果丁、無鹽奶油40g、消化餅100g、鮮奶油200ml、檸檬汁2茶匙、原味優格200g、細砂糖80g、奶油乳酪250g、吉利丁粉5g、冷水3大匙

免烤乳酪蛋糕作法:餅皮作法為將消化餅搗碎加入以融化的奶油以橡皮刮刀拌勻後將餅皮到入活動式烤模,以指腹將餅皮壓緊使之密實,以保鮮膜覆蓋後放置冰箱冷藏約15~20分。接著將已軟化的奶油乳酪以電動攪拌機攪拌成柔滑的乳霜狀,並倒入細砂糖,繼續攪拌均勻至顏色變白。加入優格、檸檬汁以電動攪拌機充分攪拌均勻。另外取一小鍋,倒入鮮奶油以中小火加熱,再加入已泡過冷水的吉利丁攪拌至完全融化。一邊緩緩倒入剛剛以攪辦好的乳霜狀,一邊以電動攪拌機充分攪拌均勻。最後取出冷藏的餅皮,將乳酪餡以篩網過篩至餅皮上,讓乳酪餡較柔滑。蓋上保鮮膜放置冰箱冷藏約3小時以上。取出後以水果丁裝飾蛋糕,脫模倒在盤上,免烤生乳酪蛋糕就大功告成。

 

看完以上免烤乳酪蛋糕作法後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其實每一個免烤乳酪蛋糕作法都大同小異,差別只在於材料的使用上。不過如果你跟小編一樣,懶得自己動手做免烤乳酪蛋糕,也可以一起到水母吃乳酪購買好吃的乳酪蛋糕唷!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都是使用70%生乳酪製成,連乳醣不耐症的人也可以吃!想吃到最美味的乳酪蛋糕來水母吃乳酪買就對了!


免烤乳酪蛋糕2  

最美味的好滋味>>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