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1圖片來源 : http://bit.ly/1kbWlx1

 

2016元旦假期即將到來,大家不曉得都規畫好了要怎麼度過2016元旦假期了嗎?如果還沒有頭緒怎麼規劃的話,不妨看看小編整理了以下有趣的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推薦,讓你也能安排出好玩的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唷!

 

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推薦1 台中樂活熊城市嘉年華→新社賞花→薰衣草森林

大家相當喜愛的台中泰迪熊展開展囉,今年在台中公園盛大舉辦,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好玩景點;與可愛熊熊合照完後,還可以到台中的後花園:新社去走走逛逛,看看美麗的花景;最後再到漂亮的薰衣草森林體驗浪漫風情,這麼棒的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是不是很棒啊!

 

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推薦日月潭→埔里元首館→清境農場

想要體驗充滿山水風情的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當然是選擇到美麗的日月潭逛逛啦,沿著美麗的日月潭騎騎腳踏車,休息片刻再到充滿歐式風格的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欣賞華麗的城堡拍照留念,最後再到清境農場的青青大草原看看綿羊秀,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就是要這樣體驗大自然的明媚風景啊!

 

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推薦竹山天梯→杉林溪忘憂森林─溪頭妖怪村

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想要避開擁擠人潮,小編推薦你另一個不錯的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南投竹山的天梯可以觀賞美麗的山谷風景,之後再到空靈幽靜的杉林溪忘憂森林欣賞山間水中倒影,最後到神秘的溪頭妖怪村參加妖怪新年慶典,絕對讓你留下最深刻美好的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回憶唷!

 

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推薦彰化高鐵站→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鹿港老街

彰化地區也是小編很推薦的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唷,剛開站不久的彰化高鐵站就像是個大型花卉植物館,也是很有特色的彰化景點之一唷;而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可以鳥瞰整個彰化風景,最後再到充滿人文風情的鹿港老街走走逛逛,這麼在地又充滿人文氣息的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輕鬆Get

 

 

看完了上面的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推薦,不曉得大家都喜歡嗎?2016中部元旦連假行程不但多元好玩又有趣,還可以讓你體驗不同的自然風景,是不是真的很棒啊!小編也要貼心提醒大家,2016元旦假期記得先提早預訂好住宿與交通票券,以免到時候人潮壅擠打壞了出遊的好心情!當然出遊玩樂一定要買買好吃的伴手禮,水母吃乳酪好吃又綿密的低脂乳酪蛋糕你一定會喜歡,在新社、埔里、竹山地區也都有水母吃乳酪的門市,歡迎大家出遊的時候來水母吃乳酪找我們玩喔!門市資訊這邊看>>

 

水母3

網路票選必買伴手禮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