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情人節旅遊景點  

七夕情人節要到了,想好要帶另一半到哪裡玩了嗎?小編自己非常喜歡到處走走看看,所以累積了一些獨家景點,在這邊不藏私的推薦情人節旅遊景點給大家~

 

情人節旅遊景點1──新社莊園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5

電話:04-2582-5628

新社莊園位在大坑風景區內,是最近火紅的情人節旅遊景點,莊園內一棟又一棟的歐洲古堡,石砌的道路與茅草搭建的酒莊,情侶們可以攜手漫步在莊園當中,好不愜意。往北走約15分鐘車程,有一間水母吃乳酪蛋糕店,老闆跟老闆娘的愛情故事也是相當動人,老闆因疼惜妻子患有「乳糖不耐症」,妻子又特別喜歡吃乳酪蛋糕,因此老闆特地研發了一款「乳糖不耐症」都能吃的乳酪蛋糕,是不是非常感人呢~小編認為新社莊園跟水母吃乳酪,都是我很喜歡的情人節旅遊景點唷。

 2015情人節旅遊景點  

圖片來源:Ming-yen Hsu

 

情人節旅遊景點2──紫風車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嶺99

紫風車是去年9月才開放的新景點,導航目前還找不到,實際位置則是在中興嶺郵局附近,紫色的建築物非常顯眼,很容易就找到囉,不過因為路上沒有半個指標,人潮就稀稀落落的,喜歡悠閒漫步的情侶們就很適合這個情人節旅遊景點。

 

情人節旅遊景點3──紫南宮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

電話:04-9262-3722

誰說情侶不能去廟裡拜拜呢?小編自己就跟男友去了不下百次了,會不會分手取決於個性,不要牽拖給神明啊~言歸正傳,紫南宮是小編非常推薦的情人節旅遊景點,既省錢又可以跟土地公借發財金,像我這麼視錢如命的人,紫南宮就是我的最佳情人節旅遊景點了!

 2015情人節旅遊景點  

圖片來源:pang yu liu

 

情人節旅遊景點4──情人木橋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萬興村豐勢路881

想要跟情人攜手走一輩子,就要來一趟情人木橋,景點附近有養蜂園區和馬場、射箭場,還有非常應景的情定鐘聲,走過去還有一間情人廟,我想情人木橋的名字,顧名思義是從情人廟而來的,木橋周邊的樹枝恣意生長,讓情人木橋營造出一種隨性的氛圍,也是小編很推薦的情人節旅遊景點。

 

情人節旅遊景點5──薰衣草森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

電話:04-2593-1066

說到情人節旅遊景點,薰衣草森林當然是不能錯過了,整座園區瀰漫淡淡的花香,到處充滿著紫色的浪漫氛圍,盡情享受芬多精的洗禮,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堆砌與另一半滿滿的回憶,是不是很棒的情人節旅遊景點呢?

 2015情人節旅遊景點  

圖片來源:欣盈

 

看完小編不藏私的情人節旅遊景點介紹,是不是想開始規劃情人節行程了呢?如果有機會到小編推薦的情人節旅遊景點走走,別忘了順手買份健康、低脂的伴手禮回家送給爸媽唷!小編私心推薦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不會太甜膩,送禮自食都可以唷!

 

2015情人節旅遊景點  

情人節健康好禮不藏私推薦>>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