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中金針花季

想要欣賞到黃澄澄的金針花季,不用在特地跑到台東太麻里或是花蓮六十石山了,2015台中金針花季展開囉~地點就在台中新社的沐心泉休閒農場,從五月就會一直開花到八月唷!農場老闆非常用心,特地把只在東部綻放的金針花移植到中部,讓台灣的西半邊也可以揚起一片黃色的金針花海,讓我們可以共賞2015台中金針花季!

 

喜歡欣賞金針花的朋友們,快點一起來參加台中金針花季這場饗宴吧!

 

2015台中金針花季期間:2015/05/01~2015/08/31

台中金針花開花時間,比東部金針花季開花時間足足提早了三個月,讓中部遊客可以先一飽眼福。

 

2015台中金針花季地點:沐心泉休閒農場

位於台中市近郊,一處百花爭鳴的世外桃源,即使錯過了2015台中金針花季,這裡也有許多種類的花海可以欣賞。沐心泉總面積超過八公頃,腹地非常廣大,農場位置處於高海拔地區,所以就算是夏季,也可以感覺到如沐春風的舒適感,而且視野非常遼闊。

 

2015台中金針花季交通路線:

2015台中金針花季1

大眾運輸-搭乘豐原客運[91號]新社環山線免費公車→中興嶺站→接駁車→

即可到達沐心泉

自行開車-國道1號→中清交流道→松竹路往大坑→經東山樂園→中興嶺→新五村直走→中和村指標右轉→三叉路口右轉→中和村直行→中和國小(可依薰衣草森林路標走)→依指標即可到達2015台中金針花季。

 

2015台中金針花季小知識:金針花

2015台中金針花季2

金針花原名萱草,是萱草科萱草屬植物,別名很多像是:包括金針花、還有忘憂草、黃花菜等等;葉子呈扁平長線型,與地下莖有微量的毒,所以不可以直接食用。花色橙黃、花柄很長、呈現像百合花一樣的筒狀,萱草的根莖是中藥藥材,可消腫退火。

 

2015台中金針花季周邊景點:

東豐自行車綠廊-除了沐心泉休閒農場的2015台中金針花季,小編還推薦大家可以去「東豐自行車綠廊」騎騎單車、看看綠色隧道的風景。

東勢客家文化園-位於台中市東勢區,為東勢火車舊站所改建而成,園區內主要介紹早期客家的產業、語言、人文特色。

 

利用假日時間欣賞2015台中金針花季的朋友可能會遇到塞車的問題,建議還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以省下許多時間喔!還有、還有啊,小編知道2015台中金針花季附近有一間超級好吃又低熱量的乳酪蛋糕喔!就是「水母吃乳酪」~

有來賞金針花的朋友們別忘了回家時,到水母吃乳酪找老闆試吃唷!!!

2015台中金針花季3

▲水母吃乳酪新社總店門市

 

2015台中金針花季最佳伴手禮>>>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