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蛋糕熱量

現代人吃蛋糕甜點的頻率很高心情不好想吃生日慶祝會吃姊妹淘的下午茶聚會更是必吃看來甜點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美食~但是愛吃又愛漂亮的你,除了大啖美食之餘,是不是也該稍微注意一下熱量的問題呢!

 

小編在這邊先分享個蛋糕熱量表給大家!

乳酪蛋糕熱量1

你喜歡的蛋糕有上榜嗎?小編聽到不少少女哀嚎的聲音,因為少女最喜歡、也是最普遍的乳酪蛋糕熱量竟然這麼高!一片乳酪蛋糕熱量395大卡,60公斤的人吃一片乳酪蛋糕,要打80分鐘的羽毛球才能消耗完畢。

 

是不是令你很驚訝呀!因為我們總是不只吃一片乳酪蛋糕Orz…..

以小編我不愛運動,但又對乳酪蛋糕愛不釋手的情況來說,再繼續肆無忌憚地吃那誘人又香噴噴的乳酪蛋糕,熱量可能會像物價上漲的速度一樣可怕,導致身材體態大大的走樣吧……

 

可是可是可是,要小編我拒絕甜點的誘惑根本就做不到嘛!是不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乳酪蛋糕但又擔心乳酪蛋糕熱量問題;別擔心!今天小編就來為了揭開乳酪蛋糕熱量的秘密,所謂是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嘛~

 

為什麼乳酪蛋糕熱量這麼高?

雖然我們都知道乳酪熱量很高,但乳酪熱量並不太會被人體吸收,因為乳酪當中的脂肪是脂肪球型態的乳脂肪,在人體內容易分解不易屯積,而且乳酪還含有豐富的鈣質、優質蛋白質、維生素。這也就是歐美人這麼喜歡吃乳酪又不怕胖的原因!

 

乳酪蛋糕熱量來自「糖」和「鮮奶油」

那麼吃乳酪蛋糕會胖的罪魁禍首是誰呢?其實有在家做過乳酪蛋糕的人,應該都會知道,因為乳酪蛋糕作法食譜中,一定少不了大量的「糖」和「鮮奶油」,那些讓乳酪蛋糕香、濃、黏、滑、膩、鬆、軟的「鮮奶油」,就是乳酪蛋糕熱量飆高的原兇。市面上所謂的重乳酪蛋糕與輕乳酪蛋糕,最大的差別也是在於鮮奶油的比例,所以如果你還在沉迷重乳酪蛋糕,為了你的身材著想還是戒掉吧!

 

神呀!世界上有低熱量乳酪蛋糕嗎?

水母吃乳酪使用純乳酪製成乳酪蛋糕,其中不加任何一滴鮮奶油、奶精粉,沒有奶油味、低油脂、低乳糖是最大特色,一片乳酪蛋糕僅有165 kcal(是市售乳酪蛋糕熱量的一半),不僅乳糖不耐症患者可安心食用,愛吃甜點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發胖問題。聽到這裡,小編的眼睛都為之一亮了呢!有一種找到救星的感覺好感人啊~哈哈!

 

你還在擔心乳酪蛋糕熱量嗎?選擇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讓你吃得安心不發胖,而現在母親節即將到來,還沒選定給媽媽的母親節蛋糕嗎?那麼乳酪蛋糕熱量超低的水母吃乳酪,絕對是你最好選擇。

 

乳酪蛋糕熱量2  

熱量超低乳酪蛋糕,哪裡找>>>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