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好吃的春節伴手禮來囉~想知道水母吃乳酪今年最夯的春節伴手禮是什麼嗎?想要找全家大小都適合的春節伴手禮嗎?那就千萬別錯過水母吃乳酪這篇春節伴手禮開箱介紹,今年春節最熱賣的乳酪蛋糕伴手禮,小編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現在就快跟著水母吃乳酪一起來開箱2019必備的春節伴手禮──柚香磅蛋糕、巧克力雪藏乳酪蛋糕!

 

今天的兩款春節伴手禮外盒樣式皆是用靛藍色微底再搭配泡泡圖案,在一片大紅色的過年禮盒中格外顯眼,小編也等不及想快點打開美麗的外盒,帶大家一起品嘗今年春節水母吃乳酪最受歡迎的療癒系伴手禮甜點!

 

登登!春節伴手禮首先為大家介紹柚香磅蛋糕!為了大家的健康,水母吃乳酪在無添加膨鬆劑的狀態下,讓乳酪與麵粉以完美比例調和,更增添蛋糕的濕潤與紮實感。水母吃乳酪的蛋糕特色就是沒有奶油味、低油脂、低乳糖,熱量也只有其他市售乳酪蛋糕的一半,讓你在品嘗這款柚香磅蛋糕不會感到過多負擔,吃一口柚香磅蛋糕,配一口咖啡,悠閒享受下午茶時光!

 

近距離看看金黃色澤的柚香磅蛋糕,是不是越看越讓人食指大動? 一口咬下紮實的內餡,質地溫潤加上滿滿柚香從口中溢出,每一口皆是柚香磅蛋糕的精華,深深擄獲大人小孩的心。

最適合全家大小的柚香磅蛋糕,絕對是你2019必備的春節伴手禮

 

巧克力雪藏乳酪蛋糕在水母吃乳酪春節伴手禮中,一直有著超高人氣!選用義大利頂級72%的巧克力,融入乳酪中低溫烘烤成型,保留乳略濃郁風味的同時,也散發著堅果及木質煙燻香氣。不論是餐後甜點、下午茶點心都適合與好友、閨密相聚時來上一塊。

 

近看會發現到,巧克力雪藏乳酪蛋糕的顏色非常均勻,拿起來也是非常紮實有份量,小編建議雪藏乳酪蛋糕的最佳賞味時間是從冷藏室拿出後510分鐘內,巧克力的香濃味道加上紮實的乳酪蛋糕,口感豐富有層次,嚐一小塊就有種幸福滿足感。春節伴手禮帶上巧克力雪藏乳酪蛋糕,綿密又濃厚的雙重的口感,讓你成為今年春節最會送禮的達人!

 

2019最療癒人心的春節伴手禮─雪藏乳酪蛋糕,除了今天介紹的巧克力口味和柚香磅蛋糕,還有新推出的抹茶口味、女孩們最愛的檸檬口味以及經典原味,都是非常適合當春節伴手禮喔!春節伴手禮選擇水母吃乳酪,切一口雪藏乳酪蛋糕,紮實綿密;切一口柚香磅蛋糕,微甜不膩。今年就讓水母吃乳酪成為最療癒人心的春節伴手禮,讓吃的人送的人都開心。

限量春節伴手禮要買要快>>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