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相信喜愛甜點的男孩女孩都一樣,總是即使吃飽了,還是有一個屬於甜點的胃,可以塞下除了正餐以外的食物,而說到美味的甜點,小編的第一首選當然是水母吃乳酪啦!水母甜點禮盒不僅外觀包裝吸睛,就連味道都是一等一,今天就來推薦大家好吃的甜點禮盒,讓精緻甜點滿足你的味蕾!甜點禮盒推薦甜點禮盒推薦甜點禮盒推薦甜點禮盒推薦甜點禮盒推薦甜點禮盒推薦甜點禮盒推薦甜點禮盒推薦甜點禮盒推薦甜點禮盒推薦甜點禮盒推薦甜點禮盒推薦甜點禮盒推薦

夢幻繽紛的甜點禮盒推薦水母帶你看包裝

 

甜點

 

首先,小編帶你來看看這項甜點禮盒的外包裝,簡約的甜點禮盒設計、沒有多餘繁雜的圖騰,底色的深藍色帶有些微的迷幻視覺效果,是不是讓你對於裏頭的甜點又多了份好奇呢?盒子側邊有著各家門市的地點,底部更是有各項甜點的製作成分,讓你明白食材來源、吃的好安心!

 

甜點

 

打開甜點禮盒後,裡面的甜點排列整齊,總共有四樣甜點,精緻的排列搭配以及可愛又夢幻的甜點外觀,讓人都還沒品嘗味道就已經覺得賞心悅目了!

 

夢幻繽紛的甜點禮盒推薦水母帶你看甜點

 

甜點

 

首先第一項要介紹的是甜點禮盒中的生乳酪蛋糕,因為說到水母吃乳酪絕不能錯過的就是生乳酪呀!它的特色在於無蛋、無麵粉、無優格的口感,吃起來完全沒有一般市售的生乳酪那樣油膩的口感,這樣的甜點蛋糕絕對不會讓你品嘗一兩口就膩了!

 

甜點

 

接著是水母的獨家特製乳酪塔,光是看外表小編的少女心就爆棚啦~我們可以看到,甜點禮盒裡總共有草莓塔和莓果乳酪塔兩種口味,餡料可是毫不客氣地放滿滿!冷凍取出即可食用,新鮮的口感絕對顛覆你對甜點的想像!

 

甜點

 

最後一樣甜點是彌月蛋糕,選用澳洲乳酪為基底,奶、鹹、酸三種口感均衡搭配,混入細緻蛋白後低溫烘烤成型,讓你品嘗最接近乳酪原始的味道!什麼樣的甜點禮盒裡能夠有這樣高品質的享受?當然就是水母吃乳酪甜點禮盒啦!喜愛甜點的你真的不能錯過它!

 

以上就是這次小編推薦給大家的甜點禮盒水母吃乳酪甜點禮盒有各式各樣的精緻甜點搭配,捨不得買來送人,自己吃也是相當幸福的!而且,水母對於甜點的研發與製作相當用心,依照不同活菌菌種與口味配方,提供給客人不同的需求,精緻外貌就連口感都是一百分,美味的甜點禮盒首選就在水母吃乳酪

 

甜點

滿足你的味蕾>>>最為你用心著想的甜點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