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製作1.jpg

 

水母吃乳酪蛋糕的美味程度是大家都知道的,當然也有不少朋友會好奇我們的乳酪製作方式,今天小編就要把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製作流程大公開,大家一起來看看這麼詳細的乳酪製作流程介紹吧!

 

水母吃乳酪製作方式:生乳酪製作流程

 

乳酪製作流程1:加入乳酸菌發酵

乳酪製作2.png

乳酪製作流程的第一步,就是將乳酸菌將入鮮奶中,待鮮奶凝固成半固體的優格狀後,就是乳酪的半成品囉!水母吃乳酪製作時不添加任何糖和奶油,只有純粹的鮮奶和乳酸菌,讓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乳酪製作流程2:瀝乾水分

乳酪製作3.png

乳酪製作4.png

半成品完成後,下一個生乳酪製作流程就要把水分瀝乾囉!一開始先以吊掛的方式瀝水,最後再以機器擠壓剩餘水分,而瀝出來的水分就是營養又好喝的乳清蛋白囉!

 

水母吃乳酪乳清蛋白飲酸甜開箱介紹

 

乳酪製作流程3:靜置發酵

乳酪製作5.png

瀝乾水分後,剩餘的半成品就是生乳酪製作所需的材料了,將這些半成品放入模具中塑型成乳酪蛋糕的形狀,並靜置在溫控地窖中一天的時間,生乳酪製作流程就完成囉!

 

詳盡的生乳酪製作流程介紹

 

水母吃乳酪製作方式:生乳酪蛋糕製作流程

 

生乳酪蛋糕製作流程1:蛋糕基底

乳酪製作6.png

看完了乳酪製作作流程後,接著就來看看好吃的吃乳酪蛋糕是如何被製作的吧!生乳酪蛋糕製作的第一步,就是要把黑巧克力餅乾基底鋪在模具中,並用重物壓實,如此一來才能吃到口感酥脆的蛋糕基底。

 

生乳酪蛋糕製作流程2:加入新鮮水果

乳酪製作7.jpg

鋪完基底後,接著將新鮮水果放入模具中,製作蛋糕的內餡;水母吃乳酪選用地在生產的新鮮契作水果,讓購買乳酪蛋糕的朋友都能品嘗到台灣在地最甜美的農產結晶,喜愛美味水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水母吃乳酪生乳酪蛋糕囉!

 

生乳酪蛋糕製作流程3:加入生乳酪液

乳酪製作8.jpg

乳酪製作9.jpg

生乳酪蛋糕製作的下一步驟,就是製作生乳酪液囉;將先前準備好的生乳酪加入水果果泥,接著將兩者充分混合打成水果生乳酪液,最後只要把乳酪液倒入模具中即可完成這個步驟。

 

生乳酪蛋糕製作流程4:完成成品

乳酪製作10.jpg

最後,將盛裝生乳酪液的模具放入冰箱中,待生乳酪蛋糕凝固成型並取出切片後,美味健康的水母吃乳酪生乳酪蛋糕就大功告成囉!

 

水母吃乳酪選用鮮奶發酵,不添加任何雞蛋、糖和鮮奶油,製作成健康又美味的低卡生乳酪蛋糕,就連乳糖不耐症的患者也能安心食用,是健康甜點的最佳選擇,想要品嘗酸甜美味的水果乳酪蛋糕,選擇水母吃乳酪就對囉

乳酪製作11.jpg

用心照顧台灣農民的生乳酪蛋糕,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