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乳酪推薦1.jpg

 

悶熱的夏日午後,來點清爽美味的生乳酪推薦吧!水母生乳酪推薦口味百百款,哪一款才是清涼消暑的最佳選擇呢?今天我們要帶來水母生乳酪推薦口味:葡萄生乳酪蛋糕的開箱介紹,一起來看看這款水母生乳酪推薦蛋糕吧!

 

水母生乳酪推薦:葡萄生乳酪蛋糕

生乳酪推薦2.jpg

使用深紫色色調包裝,盒蓋上還有一隻透明的美麗水母,整體包裝給人清爽舒暢的清涼感,果然是夏日最佳清涼甜點首選,令人迫不及待想品嘗盒內的水母生乳酪推薦口味囉!

 

生乳酪推薦3.jpg

打開盒蓋,首先看到的是一張精美的說明小卡,上面寫明了水母生乳酪推薦款蛋糕的保存方法和製作過程,在品嘗前可以詳細閱讀,就能了解妥善的保存方式以及水母生乳酪蛋糕的魅力所在囉!

 

生乳酪推薦4.jpg

拿走說明小卡後,就可以看到我們的主角,水母生乳酪推薦款:葡萄生乳酪蛋糕囉!水母吃乳酪已經很貼心地幫大家分切好蛋糕,打開後就可以直接享用了,趕緊來看看水母生乳酪推薦款的迷人魅力吧!

 

生乳酪推薦5.jpg

將水母生乳酪推薦蛋糕取出,可以清楚看到整塊蛋糕的樣貌,底部是黑巧克力餅乾基底,蛋糕體是乳黃色的生乳酪蛋糕,裡面加入使用整顆新鮮葡萄連籽帶皮打碎而成的內餡,因此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的葡萄碎粒。

 

生乳酪推薦6.jpg

將一小塊水母生乳酪推薦蛋糕取出,從側邊的切面可以更明顯看到葡萄顆粒,完全真材實料製成,營養價值和誠意都是滿分,接下來就讓小編來分享水母生乳酪推薦口味:葡萄生乳酪蛋糕的試吃報告吧!

 

生乳酪推薦7.jpg

水母生乳酪蛋糕因不添加雞蛋和麵粉,蛋糕體口感近似果凍,酸酸甜甜的生乳酪中夾雜著香氣十足的葡萄,再搭配底部的巧克力餅皮,三者巧妙融合完全不會突兀,清爽的冰涼口感消暑又暢快,絕對是夏日甜點最佳選擇喔!

 

水母生乳酪推薦食材介紹:新社白冷圳白毛葡萄

生乳酪推薦8.jpg

水母葡萄生乳酪蛋糕之所以會這麼好吃,就是因為選用新社在地生產的白毛葡萄,香甜多汁、令人一吃就難以忘懷,整顆葡萄連皮帶籽打成內餡,讓你可以吃到頂級食材的完整精華,喜愛葡萄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葡萄生乳酪蛋糕囉!

 

水母吃乳酪堅持選用自家發酵的乳酪和新鮮在地水果製作蛋糕,生乳酪蛋糕不添加糖、雞蛋、麵粉和其他添加物,就連乳糖不耐症的患者也可以安心食用,是健康消暑甜點的最佳選擇,現在就上水母吃乳酪網站帶走好吃的生乳酪蛋糕吧!

生乳酪推薦9.jpg

健康水果乳酪蛋糕最佳選擇,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