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推薦食物

圖片來源:https://goo.gl/vkWWqp

 

春暖花開的季節又要到了,過了冬眠的時節,大家應該都迫不及待想出門走走了吧,晴朗的好天氣最適合野餐了,趕緊準備一些野餐食物推薦清單,和三五好友來一趟春季野餐行吧!今天小編就帶來一些好吃又好做的野餐食物推薦清單給大家,保證一打開野餐盒就令人驚豔!

 

野餐食物推薦清單No.1:手工火腿生菜捲

野餐推薦食物

說到野餐食物推薦清單,首選當然就是清爽好吃的輕食啦,生菜類的料理既清爽又養生,作為野餐食物是再適合不過的,搭配鹹香軟嫩的火腿,更能襯托食材的鮮美喔。

 

《野餐食物推薦食材:水母吃乳酪手工火腿

野餐推薦食物

要製作這個野餐食物推薦清單料理,最理想的素材就是水母吃乳酪手工火腿了,以鮮嫩的豬後腿肉及粗鹽醃製,沒有其他的調味,單吃或搭配其他食材都很適合;生菜可以用現成的綜合生菜沙拉,簡單又方便。

 

野餐食物推薦清單No.2:薩拉米火腿拼盤

野餐推薦食物

懶得花時間製作太複雜的野餐食物嗎?小編偷偷分享一個野餐食物推薦清單給你,只要把不同口味的薩拉米火腿漂亮擺盤,一道好看又好吃的野餐食物就完成啦!

 

《野餐食物推薦食材:水母吃乳酪薩拉米火腿

野餐推薦食物

要完成這道野餐食物推薦清單料理很簡單,只要有所有口味的水母吃乳酪火腿就可以了!選用上等豬肉加入薩拉米香料醃製,各種口味、辣度、香氣及口感都有所不同,可同時滿足多種胃口需求的朋友,堪稱CP值最高的野餐食物。

 

野餐食物推薦清單No.3:香煎水香腸

野餐推薦食物

想來點熱食類的野餐食物推薦清單的話,香煎水香腸是很好的選擇喔,直接以油鍋煎熟就可以食用了,單吃可以細細品嘗到水香腸肥瘦均勻的肉質,也可以加入三明治或義大利麵等其他主食中,成為提升美味又不搶戲的最佳配角。

 

《野餐食物推薦食材:水母吃乳酪水香腸

野餐推薦食物

水母吃乳酪德式水香腸共有六種口味,牛、豬、羊三種不同肉類混合,適用水煮、香煎或火烤等各種料理方式,簡單好吃又風味十足,冰箱冷凍庫絕不能少了這項萬用食材。

 

野餐食物推薦清單No.4:水母吃乳酪蛋糕

野餐推薦食物

吃完豐盛的鹹食後,最後當然要來一點甜點呀,水母吃乳酪蛋糕就是最好的選擇,選用自家熟成的乳酪製成,加入新鮮水果及配料,純乳酪的比例高達70%,清爽、輕盈無負擔,用幸福的乳酪蛋糕替野餐活動落下完美句點吧!

 

以上這些野餐食物推薦清單分享給大家,只要善用水母吃乳酪的各項商品,就能完成一桌美味的野餐美食了!水母吃乳酪選用台灣在地的上等肉品,在自家地窖中依循外國低溫熟成方式製成,健康、美味又多變化,經典不敗的料理好幫手,就是水母吃乳酪肉品系列囉!

 

野餐推薦食物

派對聚會、外出野餐最佳選擇,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