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pzyrPZ

 

轉眼間,2016年就要走到尾聲了,除了忙著和精彩的一年道別外,也要準備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了,你決定好要去哪個2017中部跨年景點倒數了嗎?還沒決定也沒關係,今天小編就來介紹幾個2017中部跨年景點推薦給大家,看完後就知道如何選擇了,快來看看2017中部跨年景點推薦文吧!

 

2017中部跨年景點推薦1:清境農場

第一個要介紹的2017中部跨年景點推薦是清境農場,身為南投知名觀光景點之一,清境農場近年來都會配合南投縣政府舉辦跨年活動,今年自然也不例外,想要在青青草地上伴隨著綿羊群一起跨年嗎?那就別錯過這個2017中部跨年景點喔!此外若是和三五好友一起上山跨年,隨身攜帶的甜食一定不能少,來到清境別忘了去一趟水母吃乳酪清境門市,帶走一塊酸甜好吃的乳酪蛋糕,絕對是跨年看節目的最佳良伴喔!

 

2017中部跨年景點推薦2:劍湖山

想要一邊享受刺激的遊樂設施,一邊等待倒數嗎?快來這個2017中部跨年景點推薦吧!幾乎每年都會因煙火而成為媒體的焦點之一,今年劍湖山也同樣舉辦了跨年活動,邀請大家享受刺激的遊樂設施後一起跨年倒數、迎接新年到來,想要在摩天輪前看煙火的朋友,別錯過這個2017中部跨年景點喔!

 

2017中部跨年景點推薦3:合歡山

如果是選擇在清境或南投等2017中部跨年景點參與倒數的朋友,快樂倒數迎接新年後,也別忘了趕快前往這個2017中部跨年景點推薦喔!每年在合歡山上,總會有一群不畏風寒攻頂的遊客,為的就是要趕在黎明前欣賞新年的第一道曙光,雖然又冷又累,但也是一個熱血迎接新年的好方法喔!

 

以上這些2017中部跨年景點推薦給大家,若想知道更多關於2017中部跨年景點推薦的資訊,都歡迎持續追蹤水母吃乳酪部落格粉絲團,我們會發布最新的訊息給大家喔!和朋友跨年倒數,也別忘了來一塊水母吃乳酪蛋糕,用酸甜好滋味告別2016、迎接嶄新的2017!

 

跨年倒數最佳良伴,水母吃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