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花齊放的新社花海開始啦,來到新社除了欣賞花海外,當然也不能少了填肚子的新社美食囉,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些來到新社不能錯過的新社美食推薦,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吃的新社美食推薦吧!

 

新社美食推薦1:水母吃乳酪

說到新社美食推薦,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水母吃乳酪啦!水母吃乳酪擁有台灣少數熟成乳酪的地窖,使用自行熟成的純正乳酪,不添加額外的糖分及鮮奶油,做成健康的乳酪蛋糕基底,配料則是選用新社在地製作生產的新鮮百香果以及白冷峻葡萄,連肉帶籽一起打碎加入乳酪蛋糕中,整塊蛋糕從裡到外都吃得到滿滿的水果營養及果香,讓你身心靈都沉醉在新社獨特魅力的新社美食,就是水母吃乳酪!

 

新社美食推薦2:菇菇大餐

除了水母吃乳酪外,香菇也是新社的名產之一,因此必吃的新社美食推薦就是菇菇大餐囉!新社有多間提供菇類料理的餐廳,遊客可以根據需求挑選適合的店家用餐,這個在地新社美食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新社美食推薦3:景觀餐廳

新社除了美艷的花海外,有特色的景觀庭園餐廳也是新社的看頭之一,因此新社美食推薦當然不能少了景觀餐廳呀,包含薰衣草森林、桃李河畔、又見一炊煙等,都是非常知名的新社美食景觀餐廳,庭園內的美景和餐點各有特色,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行前做功課喔!

 

新社美食推薦4:臭豆腐

除了正餐形式的新社美食推薦外,街上的小吃當然也不能錯過,位於新社熱鬧的中和街上有一間經營了50年的臭豆腐老店,店內販售各項常見小吃,招牌的臭豆腐則是不少遊客到新社必點的美食之一,喜愛臭豆腐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間新社美食喔!

 

以上這些新社美食推薦給大家,來到新社除了賞景外,也可以吃吃這些新社美食喔!吃完美食後,不妨帶點伴手禮回家和親友分享吧,水母吃乳酪蛋糕低糖低油,熱量只有市售乳酪蛋糕的一半,酸甜冰涼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全家大小都喜愛的新社伴手禮,就在水母吃乳酪蛋糕!

 

賞花海的最佳新社美食選擇,水母吃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