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11月,就是百花爭奇鬥艷的2016新社花海登場時刻,2016新社花海活動已於11/5開始,就讓小編來帶大家看看2016新社花海活動簡介吧!一起看有哪些有趣的2016新社花海活動內容!

 

2016新社花海活動主題:魅力新社 花海景綻

今年的2016新社花海已是第11屆,以「魅力新社 花海景綻」為主題,以新社地區清麗山景為底,花海綻放繽紛景觀為襯,讓旅客們感受不同的新社魅力!

 

2016新社花海活動時間:2016/11/05~2016/12/04

2016新社花海活動的時間已於11/05舉行開幕典禮,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喜歡賞花的朋友要記得2016新社花海賞花期間,千萬別錯過精彩的2016新社花海活動內容喔!

 

2016新社花海活動地點:台中市新社區協成裡協興街30號

2016新社花海活動同樣是辦在苗圃園,附近有大眾運輸及停車場的規劃,想要前往參觀2016新社花海的朋友,記得先研究交通資訊喔。

 

2016新社花海活動內容:六大展館區介紹

這次的2016新社花海活動共有六大主要場館,接下來幫幫大家一一介紹!

 

農遊台中館:以四季農漁產品為主題,向大家介紹台中各區豐富的農業資源,期間也舉行DIY活動,讓遊客們更加了解台中的農業特色。

 

熊愛森林館:以台灣特有的黑熊及森林為發想,達到教育民眾、展現台灣自然之美的用意。

 

農村豐收館:邀請大家一同回味農田金色飽滿的稻穀落下時豐收的感動,分享現代農村藉由農村再生政策引導、實行社區活化後的豐收喜悅。

 

守護健康館:秉持著確保農藥的合理使用及農產品的安全品質為原則,提供臺灣農產蔬果品質把關等介紹與植物義診,希望能讓民眾選購安心、食用放心。

 

農技耀群-嫁青就熟館:呈現台灣「嫁接技術」之農業研發成果,藉由新社、石岡、東勢及和平等鄰近地區之嫁接經濟作物實體,讓大家對嫁接技術之基本認識 。

 

青春YOUNG芋主題館:以活潑可愛且親民的實物與資訊介紹為主,包括馬鈴薯作物特性、繁殖制度、栽種達人以及各種有關馬鈴薯迷思的小知識,讓民眾在漫步欣賞新社花海的同時,也能夠更了解馬鈴薯這項迷人的作物。

 

除了上述的六大展覽館外,2016新社花海最重要的花海區展現不同主題的花卉及視覺效果,讓民眾可以體驗置身百花花海的絕美場景,另外還有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台中農特產及美食販售區,邀大家一同吃喝玩樂暢遊2016新社花海。

 

以上就是關於2016新社花海活動簡介,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規劃一趟2016新社花海之旅吧!來到新社除了觀賞炫麗的花海之外,嘴巴也不能閒著,快來水母吃乳酪新社總店走走吧,這裡有各種口味的好吃乳酪蛋糕,用純正乳酪製作,不添加額外的糖及鮮奶油,熱量只有市售乳酪蛋糕的一半,讓你的新社之旅吃得開心又健康,現在就上水母吃乳酪網站看看吧!

 

2016新社花海最佳賞花點心,水母吃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