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一位父母來說,小生命的到來是極大的喜悅,更是家族裡的喜事,為了祝賀小生命的到來,親友們贈送的彌月禮物自然是不能少的,今天小編要列出一些彌月禮物推薦清單,讓你不必煩惱要送什麼彌月禮物,快來看看有哪些小編超推的彌月禮物推薦清單吧!

 

彌月禮物推薦清單1:尿布

第一個列入彌月禮物推薦清單的是最實用的嬰兒用品-尿布,尿布是每個新生兒的必需品,尤其初生兒用量大,送尿布既實用又能替新手父母節省負擔,可是爸媽們票選最希望收到的彌月禮物推薦呢!貼心實用絕對不會錯的彌月禮物推薦就是這個了!快把尿布禮盒放入你的彌月禮物推薦清單中吧!

 

彌月禮物推薦清單2:媽媽包

第二個列入彌月禮物推薦清單的也很實用,就是新手爸媽外出必備的媽媽包,和一般的包包不同,媽媽包必須同時具備容量大、材質輕巧以及多個夾層設計,讓爸媽帶寶寶出門不再手忙腳亂,選擇媽媽包當作彌月禮物推薦清單可說是一個可以減輕爸媽肩頭負擔的彌月禮物推薦喔!

 

彌月禮物推薦清單3:沐浴用品

幫小寶寶洗香香的沐浴用品也可以列入彌月禮物推薦清單中喔!小嬰兒的膚質比較脆弱細嫩,因此使用的沐浴用品也要特別購買,市面上有不少專門為嬰兒設計的沐浴用品禮盒,無香精不刺激天然的沐浴用品絕對能夠讓新手媽咪們收到此彌月禮物時喜出望外。

 

彌月禮物推薦清單4:安撫巾、安撫娃娃

如果覺得以上幾個彌月禮物推薦清單的商品都太考量實用性,不如選擇超級療癒的安撫巾給甫到這個世界的寶寶吧!有研究指出提供安撫物給寶寶能夠減輕媽媽哄抱寶寶入睡的壓力,市面上許多柔軟有機材質的填充物、毛巾,能夠讓寶寶使用陪伴入睡,在輕柔的膚觸下讓寶寶得到安全感,一樣拿出來會讓眾人忍不住驚呼超可愛的彌月禮物推薦清單,就選寶寶安撫物吧!

 

以上就是小編推薦的彌月禮物推薦清單,若身邊有媽媽即將卸貨的朋友,記得趕緊挑選彌月禮物喔!在收到親友祝福的彌月禮物之前,新生兒的父母會先用彌月蛋糕向親友傳達新成員加入的喜悅,水母吃乳酪精選乳酪含量高達70%的彌月蛋糕,低脂健康,符合現代人對於養生的標準,共有原味、檸檬及巧克力三種口味可選擇,口感濕軟滑順、綿密順口,吃得到濃郁的乳酪清香,讓人一吃就愛上的彌月蛋糕,都在水母吃乳酪

 

延伸閱讀:

辦公室女孩的檸檬乳酪彌月蛋糕,女孩們都搶著分食的檸檬乳酪彌月蛋糕

低脂彌月蛋糕新上市,熱量低有飽足感的低脂彌月蛋糕在水母吃乳酪

 

用最好吃的乳酪蛋糕傳遞新生幸福,水母吃乳酪彌月蛋糕>>>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