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aa25PE

 

一家烤肉萬家香的中秋節又要到了,中秋節當然不能不烤肉,在家烤肉不便,那就到戶外的烤肉地點吧!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幾個中部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帶你看看有哪些適合全家大小團員的中部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吧!

 

中部中秋烤肉地點推薦1:新社彩繪之丘民宿

想要趁中秋連假遊玩渡假的朋友,不妨看看這個中部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吧!漂亮的彩繪小木屋、悠閒的大自然景觀,陽光晴朗的午後可以點一杯香醇的咖啡,美好假期就該這樣度過!民宿內設有可供烤肉的活動區域,讓你能在中秋連假中享受團圓烤肉樂趣,快號招三五好友一起來這個中部中秋烤肉地點吧!來到新社,也可以到水母吃乳酪新社總店走走,帶走好吃的乳酪蛋糕,當作晚上烤肉完後的解膩甜點喔!

 

中部中秋烤肉地點推薦2:新社1314渡假村

和前一個中部中秋烤肉地點推薦一樣,1314渡假村也有提供住宿服務,不但有舒適房型供選擇,還有戶外露營場地及烤肉區,家長們可以趁機帶孩子們來此體驗露營樂趣,也是個適合親子同樂的中部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即使在外露營也不可以虧待自己,一定要到水母吃乳酪新社總店帶走好吃的乳酪蛋糕,不論是烤肉的飯後甜點,還是露營觀星的宵夜選擇,都不能少了好吃的乳酪蛋糕喔!

 

中部中秋烤肉地點推薦3:大坑山河戀休閒咖啡

鄰近大坑風景區的山河戀休閒咖啡,也是個不錯的中部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園區內有休閒咖啡座、美味餐點、滑草場、漆彈場及山訓園區,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烤肉區域,夜晚可以一邊烤肉一邊從高處遠望台中夜景,全方位滿足需求的中部中秋烤肉地點就是它囉!而在大坑風景區不遠處就有水母吃乳酪大坑分店,白天玩完滑草及漆彈後,可以吃塊冰涼的乳酪蛋糕當下午茶,晚上才有體力準備烤肉重頭戲喔!

 

中部中秋烤肉地點推薦4:大坑青青湖畔親水花園

想要找個可以盡情拍照的中部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嗎?青青湖畔親水花園內的建築及擺設都宛如童話故事場景一般,還有提供婚紗照場景服務,可見裡面的景色有多吸引人,園區內還有露營區、泳池villa及烤肉區,也是個適合一群朋友前往度假的中部中秋烤肉地點喔!好友相聚當然也不能少了好吃的蛋糕,快到水母吃乳酪大坑分店帶走搭配聚會及賞夜景的乳酪蛋糕吧!

 

看完這些中部中秋烤肉地點推薦後,快來規劃你的中秋連假行程吧!吃完重口味的BBQ烤肉後,是否也想來點不甜膩的甜食呢?水母吃乳酪是你最好的選擇,使用自家熟成的純乳酪做成,不添加糖、奶油、人工添加物,搭配當季新鮮的在地契作水果,一塊純正、天然、好吃的乳酪蛋糕,讓你在充斥著月餅及烤肉的中秋節也能有健康的甜點,現在就上水母吃乳酪網站,帶走好乳酪蛋糕吧

中秋烤肉最佳良伴,水母吃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