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  

圖片來源:http://bit.ly/1QegefW

 

 

又要過年囉!除了過年要與家人與家人一起團圓吃飯之外,利用難得的年假出去走走也是必要的行程活動唷!今年過年大家想去哪裡玩呢?嘿嘿嘿~熱愛到處旅行遊玩的小編特別幫大家整理了2016南投賞花行程,所以我們初三走春就到南投賞花去吧!

快來看看小編整理的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有哪些!

 

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一:鹿谷小半天賞櫻

最佳南投賞花時間:每年12

小編整理的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第一個先去鹿谷小半天玩唷!鹿谷的南投賞花行程沒有武嶺這麼多人潮,交通也很方便,而且滿滿的櫻花盛開畫面美不勝收,所以過年走春快安排一趟鹿谷小半天2016南投賞花行程吧!

 

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二:九族文化春賞櫻

最佳南投賞花時間:每年12

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最高人氣還是九族櫻花季莫屬啦!九族文化村除了有遍地茂盛的櫻花,也可以探訪原住民部落或者體驗刺激的遊樂設施,讓你玩得輕鬆也能玩得熱情,所以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也少不了到九族賞櫻

 

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三:信義鄉賞梅

最佳南投賞花時間:每年121

在過年期間除了櫻花之外,再來就是梅花也最吸引賞花人潮了,因此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大家到南投信義鄉賞梅!像是柳家梅園風櫃斗等都是不錯的賞梅景點!

 

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四:日月潭櫻花祭

最佳南投賞花時間:每年12

櫻花祭除了在九族文化村可以看到,其實在日月潭也是有櫻花季的,如果想看看美麗的日月潭湖水,欣賞朵朵飄落在水面上的櫻花,想體驗這樣的優美放鬆時光來日月潭準沒錯~所以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大家也要來日月潭賞櫻花啊!

 

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五:杉林溪賞花

最佳南投賞花時間:四季皆可

除了櫻花及梅花之外,如果想欣賞其他花團錦簇的花種,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大家可以到杉林溪賞花碰碰運氣,溪頭杉林溪號稱是海拔最高的花園,除了有杉林之外還可以看到牡丹花石楠花鬱金香唷!

 

 

以上小編幫大家整理的五大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一定要筆記下來,趁著過年期間好好出遊放鬆一下吧!也別忘了提醒大家,過年期間出遊是最容易塞車的,為了避免塞車可以盡量提早出門,而且在交通上也要特別注意小心開車唷!但如果遇到塞車,也可以先準備一些小點心充充飢,像是前往鹿谷的路上會經過水母吃乳酪竹山店,不妨下車買個小蛋糕當作伴手禮留個紀念吧!

<延伸閱讀:水母吃乳酪過年出遊伴手禮開箱介紹>

 

2016南投賞花行程推薦

 

 

中部限定!賞櫻地圖跟著走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