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年糖介紹  

圖片來源:http://bit.ly/1RwTopt

 

「甲滴滴貴齁尼」熱鬧過農曆新年除了要放鞭炮除舊布新,當然少不了好吃的過年年糖囉!老一輩的人總說,為了祈求新的一年豐收喜慶,年節的顏色與氣味總是要活潑又熱鬧,加上糖是甜的象徵,甜又代表美好,新的一年人們都希望生活是美好的,所以久而久之就有了過年吃年糖的習慣了!

今天小編整理了一些常見的過年年糖介紹,帶大家一起認識過年年糖要怎麼準備吧!

 

過年年糖介紹一:可樂糖

可樂糖可是小朋友們最喜愛的過年年糖唷!大紅色的包裝象徵過年氣氛喜氣洋洋,放在糖果盒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可樂糖!吃起來也有可樂甜甜的味道,所以小編心中第一名的過年年糖介紹就是可樂糖囉!

 

過年年糖介紹二:巧克力太妃糖

既然第一名過年年糖介紹是可樂糖,那第二名就是巧克力太妃糖了,過年年糖最常見的也有巧克力太妃糖,包裝精美又漂亮,除了可以放在糖果盤上給小朋友吃,拜年送禮也很適合。

 

過年年糖介紹三:水果糖

還記得小時候小編最愛吃的過年年糖之一就是水果糖了,有草莓、哈密瓜、蘋果、香蕉等口味,以前都會在糖果堆裡翻找最喜歡的水果過年年糖口味^^其實這些水果過年年糖到現在還是看得到唷~是很充滿懷舊風味的過年年糖介紹!

 

過年年糖介紹四:牛軋糖

牛軋糖也是很常見的過年年糖介紹,奶香濃郁的的糖果包覆著花生,但現在也有許多牛軋糖製成不同的口味,像是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也是近年流行的過年年糖介紹!

 

過年年糖介紹五:花生糖

傳統的過年年糖介紹一定少不了花生糖,因為吃花生糖代表著是可以長智慧的意思,其實花生糖跟牛軋糖的典故有點相像,但吃起來的口感還是非常不一樣的,相較之下有更濃郁的花生香及麥芽糖味道。

 

過年年糖介紹六:人蔘糖

最後出場的過年年糖介紹人蔘糖,人蔘糖雖然在現在已經越來越少見了,但小編依稀記得,小時候過年長輩們還是會準備一盤人蔘糖來招待拜年的客人,因為人蔘代表延年益壽,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以上六款常見的過年年糖介紹給大家認識,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過得甜蜜又美好,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雖然過年要吃甜甜,但過量還是會有熱量的負擔唷!

小編推薦大家,過年吃年糖不如選擇低熱量的小點心,比方說水母吃乳酪的生乳酪蛋糕就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水母吃乳酪使用純乳酪製成乳酪蛋糕其中不加任何一滴鮮奶油、奶精粉,沒有奶油味、低油脂、低乳糖是最大特色一片乳酪蛋糕只有165 kcal,最適合在過年期間大魚大肉之後享用了,或者也可以選擇水母手工餅乾都是飯後與家人團聚看電視聊天的美味小點心,過年吃年糖不如挑選低熱量又美味的水母吃乳酪吧!

<延伸閱讀:生乳酪蛋糕低熱量開箱介紹>

<延伸閱讀:2016新潮過年伴手禮推薦>

 

 

過年年糖介紹

 

 

過年必備,人見人愛小點心>>>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