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  

 

 

哇~就快過年了,不知道大家準備好2016春節甜點禮盒了嗎?雖然說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有一大堆,但小編今天要來介紹的2016春節甜點禮盒絕對跟其他品牌不一樣唷!想來點特別口味的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千萬不要錯過小編今天的整理囉(*´`)~♥

 

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一:水母吃乳酪【1+1套組】

什麼樣的2016春節甜點禮盒叫做1+1套組呢?就是選擇一個水母吃乳酪蛋糕或是生乳酪蛋糕再搭配手工餅乾,這樣的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給喜歡吃甜點美食的大家唷!

 

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二:水母吃乳酪【2+1套組】

水母吃乳酪2016春節甜點禮盒絕對是非常划算的!除了有1+1套組,也可以選擇兩個水母吃乳酪蛋糕再搭配手工餅乾,而且禮盒包裝也非常精緻,不管是自己吃或是送禮,都不失情面唷!

 

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三:水母吃乳酪【綜合乳酪蛋糕】

如果你的預算有限又想贈送好吃的乳酪蛋糕,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這款水母吃乳酪【綜合乳酪蛋糕】,可以吃到三種水母吃乳酪的超人氣口味,這種小份量的乳酪蛋糕禮盒,是最適合在年夜飯之後與家人一起享用的甜點了!

 

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四:水母吃乳酪【蛋糕任選五入組】

如果你只想要吃到好吃的水母吃乳酪蛋糕,那也可以選擇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的蛋糕五入組!而且蛋糕口味都可以任選,不管你想吃乳酪蛋糕或是生乳酪蛋糕都可以任意搭配唷!

 

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五:水母吃乳酪【手工餅乾六入禮盒】

除了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好吃的水母吃乳酪蛋糕,他們家的手工餅乾也不能錯過!採用義大利進口的杜蘭小麥製作以及自家的老乳酪取代酥油,吃到的口感絕對真材實料用心又健康!

 

春節送禮就是要送到對方的心坎裡,以上五款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給大家唷!水母吃乳酪使用在地牛奶,12公斤的牛奶製成1公斤的乳酪,其中不加任何一滴鮮奶油、奶精粉,沒有奶油味、低油脂、低乳糖是最大特色!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讓你吃得安心不發胖。

<延伸閱讀:帶你一同了解水母吃乳酪蛋糕美味的秘密>

 

 

2016春節甜點禮盒推薦

 

 

吃不胖的2016春節甜點禮盒,竟然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