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美食懶人包  

說到台中新社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花海節,可是你知道新社美食也是非常有名的嗎?到底新社美食有哪些呢?小編特別整理出新社美食懶人包推薦文,看完這篇新社美食懶人包推薦後,好吃的新社美食名單通通掌握在你手中啦!!!

 

新社美食懶人包推薦1:水母吃乳酪

新社美食懶人包   

水母吃乳酪可說是新社美食懶人包推薦榜首!他們家乳酪蛋糕本體使用70%乳酪製成,連乳糖不耐症的人都可以享用!濃郁但清爽的的乳酪味道,沒有過多的熱量,讓人忍不住想一吃再吃,回味綿密好滋味,回購率也居高不下呢。也是新社美食懶人包中非常推薦的台中伴手禮唷。

 

新社美食懶人包推薦2:興利小吃

興利小吃是新社人口耳相傳的好吃小吃店,裡面的炒飯、炸蛋豆腐跟無骨雞都很有名唷!使用放山土雞的雞腿肉來製作無骨雞,據說是裹了三種粉,外皮酥脆的炸蛋豆腐,加上粒粒分明的超好吃炒飯,香味滿分絕對讓你食指大動唷!

 

新社美食懶人包推薦3:新社臭豆腐

喜歡臭豆腐的人,新社美食懶人包別忘記來這裡踩點,好吃的新社臭豆腐外面炸得金黃酥脆,鮮嫩可口!若再加上店家的泡菜跟沾醬,實在是美味無人能抵擋。

 

新社美食懶人包推薦4:新社生煎包

位在新社高中附近的新社生煎包,雖然沒有店名,但在新社美食懶人包推薦名單中卻非常有人氣,不僅是在地有名小吃,還有上過食尚玩家,充滿內餡以及香酥脆的外皮構成絕妙好滋味,來這裡一定要吃吃看!

 

看完這篇新社美食懶人包推薦後,下次來到新社可別再說不知道有什麼好吃了唷!來新社除了跟著新社美食懶人包推薦的美食到處覓食外,也別忘了新社伴手禮呀!!!水母吃乳酪在新社當地已頗有名氣,乳酪蛋糕更是賣得嚇嚇叫,網路口碑第一的水母吃乳酪創始店就在新社。新社美食懶人包榜首的水母吃乳酪,來過新社還沒有買水母吃乳酪可就遜掉啦!

 

 新社美食懶人包  

→品嘗更多在地新社美食>>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