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吃乳酪-薰衣草乳酪蛋糕  

根據調查指出,在甜點店裡消費的男女比例當中,每10位當中女性就佔8位。

而女性偏愛甜食,因為甜的食物會讓女生產生幸福的感覺,也有另一種說法則是「女生有兩個胃:一個吃美食,一個吃甜食。」說到甜食,女生一定比男生更了解,而且甜點推薦是會呷好道相報的!小編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最夯台中甜點推薦,分享給喜愛甜食美眉的你們~

 

台中甜點推薦1:水母吃乳酪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正村中和街五段99-1

電話:(042581-0586

營業時間: AM9:00-PM6:00

咦?水母也愛吃乳酪?喔~原來水母是「水某」的意思,是老闆表現對妻子的愛,因為妻子有乳糖不耐症,所以沒辦法吃乳酪蛋糕,老闆便研發連乳糖不耐症的人都能吃的乳酪蛋糕!鬆軟的口感及濃郁的奶香,而且低卡不發胖,保證一吃就上癮,是小編台中甜點推薦第一名唷!

網站連結:http://jellysale.growlearn.com.tw/

水母吃乳酪-原味乳酪蛋糕   

 

台中甜點推薦2宮原眼科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 (台中火車站附近而已)

電話:04-22271927
營業時間:10:00~22:00
來到台中一定要到宮原眼科掛號吃冰淇淋!甜而不膩的冰淇淋,有各式口味滿足愛吃冰淇淋的需求,加上建築風格如哈利波特場景般,也是必吃的台中甜點推薦之一。

台中甜點推薦   

 

台中甜點推薦3:小梗甜點咖啡Terrier Sweets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

電話:04-23198852

營業時間:13:00 – 21:00 週一公休

小梗甜點咖啡是很出名的台中甜點推薦名店,店裡的甜點不只賣相好,在網路上也獲得不少佳評,而且還是寵物友善店家,裏頭有可愛的小狗佈景,再加上好吃的舒芙蕾及千層派甜點,絕對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咬。

 

台中甜點推薦4:月之戀人

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1

電話:04-23014567

營業時間:10:00-21:30

月之戀人在台中頗具盛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日式洋菓子台中甜點推薦店。裏頭的蛋糕擁有著美麗的糖衣、細膩的內餡,讓人無法抗拒。月之戀人還提供了客製化的喜餅禮盒服務,讓每對新人能自己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幸福。

 

台中甜點推薦5:日出土鳳梨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18 (台灣大道三段460)
電話:04-24522001
營業時間:平日10:00 ~ 22:00 週六、日09:20~22:00

日出土鳳梨酥是一間連香港人都很愛光顧的台中甜點推薦店,土鳳梨微酸的香氣吃起來甜而不膩,讓你看的見金牌滿分!

 台中甜點推薦  

 

台中甜點推薦6Haritts Donuts & Coffee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61F

電話:04-23012469
營業時間:AM10:00~PM19:00(星期一、二公休)
源自東京的好食甜甜圈,對食材和製作方法都有一定的堅持,甜甜圈手工製作灌注每一份堅持的美味到每個甜甜圈裡,簡單質樸的風味讓你一吃就愛上,也是網路人氣超高的台中甜點推薦之一。

 

看完小編介紹的台中甜點推薦名單,是不是很想嚐鮮看看呢?小編自己很喜歡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雖然不是輕乳酪蛋糕,不過吃起來口感很清爽,乳酪味不會很重,喜歡輕乳酪蛋糕的人也可以試試看,是小編台中甜點推薦的口袋名單唷~

 水母吃乳酪蛋糕  

連乳糖不耐症的人都可以吃的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