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

南投是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而且土地面積僅次於花蓮,因為地處台灣中央,四面環山、有豐富的地理環境,像是清境、溪頭、杉林溪、日月潭等,都是著名的南投旅遊景點,每逢假日就可以看到大量的遊客往南投湧進,但到底大家去南投玩些什麼呢?有哪些南投一日遊景點是有趣的呢!?

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出發到南投一日遊景點,好好的遊覽南投吧J

 

南投一日遊景點行程:妖怪村>溪頭>忘憂森林>杉林溪>南投竹山文化園區

 

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妖怪村

妖怪村位於溪頭入口下方,只要是前往溪頭的路上一定會經過妖怪村,是這幾年熱門的南投一日遊景點,除了有好吃麵包跟包子之外,如果是假日去探訪妖怪村,還有機會遇到村裡會吃人的妖怪唷~~~~

 

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溪頭

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1

溪頭森林遊樂園有許多景點與步道,像是著名的大學池拱橋、天空步道、神木、銀杏林,還有全台第一座探險森林區。就算沒有打算要在溪頭住一晚,南投一日遊景點來到溪頭,可以呼吸新鮮芬多精空氣、活動筋骨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在溪頭往杉林溪的路上會經過,也是近年來熱門的南投一日遊景點,許多攝影愛好者都會特別來到忘憂森林取景,常年雲霧環繞的忘憂森林,有許多值得美景可供欣賞,不過往忘憂森林的路程並不是非常好走,需要坐接駁車或者可以考慮靠萬能的雙腳~

 

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杉林溪

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2

如果你很怕熱,那麼夏天一定要安排杉林溪這趟南投一日遊景點,因為杉林溪可是盛傳的避暑勝地,重點是不會有小黑蚊的干擾,風景美、瀑布壯觀,看了會讓人心曠神怡。

 

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南投竹山文化園區

區內分成三個館,造型都相當獨特,皆以綠色建築的概念來建置。目前地方文化館主要是展示一些竹子製成的工藝品或者是童玩樂器,除了館內展示區,戶外還有充滿茂密竹子的大地竹境步道,很適合親子戶外活動。

 

既然來到南投一日遊景點七逃了,那就別忘了到位於南投往溪頭路上的水母吃乳酪!原本位於台中新社的水母吃乳酪,為了讓中部更多鄉親品嚐到我們對乳酪的用心,特別在南投開設竹山店,希望往來的遊客都能駐步下來,吃一口冰涼的乳酪蛋糕,或者帶個伴手禮回家為南投一日遊行程,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南投一日遊景點推薦3

來到南投竹山玩別忘了品嘗人間美味>>>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