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景點推薦1

 圖片來源:http://ppt.cc/CcXM

 

自從上回小編介紹過台中賞櫻景點-新社之後,現在每到假日新社滿滿都是賞櫻人潮、整條路上被擠得水洩不通;可是大家看完櫻花、拍完照,馬上就開車回家了,小編覺得真的非常可惜,其實還有很多有趣又好玩的台中新社景點,大家都沒去過!!!所以為了下次到新社賞花之後不知道去哪裡玩的朋友們,小編專程收集了最受歡迎台中新社景點推薦給大家~

 

台中新社景點推薦1-水母吃乳酪

喜歡吃乳酪、對乳酪有興趣的朋友有福了,位於新社的水母吃乳酪擁有全台灣唯一一座最專業的乳酪工廠,老闆仿效歐洲乳酪地窖,在台中新社建設全台唯一「乳酪熟成庫房」;且水母吃乳酪所有乳酪製品,都是老闆使用自製乳酪生產,絕不添加多餘的添加物,讓你能吃到100%乳酪原味。

如果事先跟老闆預約,還能到庫房參觀唷~

台中新社景點推薦2

▲使用純乳酪、雞蛋、餅底原料,製成的原味乳酪蛋糕,吃起來比一般乳酪蛋糕扎實,因為沒有添加鮮奶油,口味也沒有那麼甜膩!!

 

台中新社景點推薦2-沐心泉農場

沐心泉農場是中部最大的金針花農場,想賞金針花不用去六十石山、不用去南投,到台中新社景點就有!!而且無須擔心,不是金針花季上山就看不到花,沐心泉農場一年四季都是花季1~2月有粉紅櫻花、5月有油桐花、金針花季則是從5月持續綻放到10月,目前還有白雪花可以賞^^小編還要私心推薦,炸金針花超好吃的~

門票:150元(可抵100元消費)

營業時間:平日9:30-18:00、假日9:30-19:00

 

台中新社景點推薦3-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新社薰衣草森林可是創始店呢~園區內除了有一大片的薰衣草花田(夏天種的是鼠尾草,冬天才是薰衣草),處處也可以看到老闆們的薰衣草小巧思,像是在淨身儀式區的水霧裡,就加有薰衣草放鬆精油,讓你身體香香又放鬆。

★新社薰衣草森林有房間可住宿,但數量有限,須提早預約。

門票:100元(可全額抵用消費)

營業時間:平日10:30-18:30、假日10:00-18:30

 

台中新社景點推薦4-新社古堡

台中也有城堡!!!新社古堡屬於南歐風建築,在一大片草原上有各式各樣的城堡建築,是少女、情侶熱門的拍照景點,對於喜歡拍照的人是很推薦的景點,但小編建議最好是吃飽再去,或帶東西進去吃,因為新社古堡裡的消費不算便宜。

門票:250元(抵100元消費,連續假日和春節不能抵用)

營業時間:8:00-18:00

 

台中新社景點推薦5-百菇莊

新社盛產香菇,更有著名的香菇街!!除了買香菇、吃香菇之外,來新社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體驗「採香菇」囉~百菇莊重新打造菇寮,採用無農藥栽培,地面上舖設防水層,不似一般菇寮地面泥濘,還可以提供產業導覽解說(需預約)。喜歡香菇的朋友,還可以DIY香菇太空包回家自己種!

現採香菇每斤100

營業時間:平日9:00-17:00、假日9:00-17:30

 

春節年假即將來臨,大家已經開始安排過年行程了嗎?!今年沒打算出國的朋友,不如就安排到台中新社景點來七逃吧~台中新社景點不僅好吃、好玩又好買,回去時別忘記買水母吃乳酪當伴手禮唷!!

台中新社景點推薦3  

台中新社景點最夯伴手禮-水母吃乳酪>>>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