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乳酪蛋糕  

圖片來源:http://goo.gl/YTL5w9

小編這陣子迷上了動手自己做的感覺,而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在家也很容易做的簡易乳酪蛋糕,因為網路上許多超簡易乳酪蛋糕做法,讓小編覺得身為廚藝笨蛋的人也可以輕鬆完成的簡易乳酪蛋糕做法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現在就跟著小編看下去如何做嘍!

 

簡易乳酪蛋糕做法一、準備的材料

首先,簡易乳酪蛋糕的材料其實不用很多,基本幾樣就足以完成今天的簡易乳酪蛋糕。

Cream chese…….250g

細白砂糖………..50g

雞蛋………………..2

消化餅或OREO…一條

 

簡易乳酪蛋糕做法二、製作方法

(1)首先,先將OREO全部加碎,越碎越好,因為這個是要當簡易乳酪蛋糕的基底。

(2)OREO攪碎後放旁邊再拿新的鍋子可以拌勻Cream chese,要攪拌Cream chese前最好先退冰,因為這樣比較好攪拌。攪拌均勻後,將兩顆雞蛋打到另外的碗裡面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已攪拌好的Cream chese

(3)在進行攪拌時,同時將烤箱的溫度以180度預熱10分鐘,然後將已經攪拌好的倒入圓形的模具裡,放入烤箱後約烤50分鐘。

(4)烤好後,將乳酪蛋糕拿出來放涼,當放涼冷卻後試著脫膜,輕鬆脫膜代表

乳酪蛋糕已經烤好了,若很難脫膜就有可能是裡面沒有烤熟,必須以小火的方式慢慢烤熟。

 

簡易乳酪蛋糕做法三、注意事項

(1)放涼後可以進入冰箱明天再拿出來裝飾會比較好吃,例如隔天將簡易乳酪蛋糕切成單片後再淋上巧克力醬,這樣超級好吃的!

(2)這個簡易乳酪蛋糕成功率很高,所以不用擔心是否會失敗。

 

 

以上是小編的簡易乳酪蛋糕的做法分享,有沒有覺得這個簡易乳酪蛋糕做法相當簡單呢?不需要耗費太多精神且也可以讓身為廚藝笨蛋的小編輕而易舉的上手唷!除了簡易乳酪蛋糕外,想吃到更專業利用生乳酪做成的乳酪蛋糕,大家可以來水母吃乳酪買,他們家的生乳酪超級專業又好吃!利用特殊製法以及超紮實的口感,一定可以讓你因為乳酪蛋糕的丰采再次迷上乳酪蛋糕~想吃的朋友們,趕緊來水母吃乳酪門市購買吧~

 

 簡易乳酪蛋糕 (2)  

 

令人驚艷不已的乳酪蛋糕,值得你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