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擔心禮盒「撞禮」嗎?都說2019年輕人的世代是充滿創意的,也都希望過年送禮能夠送出不一樣的特色,而時下最流行的網美打卡可不是只限定在景點裡,2019最具代表性的過年送禮你準備好了嗎?兼具創意、健康、美味保證擄獲眾人心的過年送禮禮盒就在──水母吃乳酪

 

水母吃乳酪的生乳酪的特色就是「三無」:無蛋、無麵粉、無烘培。生乳酪吃起來會帶有優格的口感,就算是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也適合吃。乳酪底部配上黑巧克力餅乾,讓乳酪口感層次有變化,讓每一口皆是驚喜。過年送禮水母吃乳酪的水果生乳酪,遠離三高,吃進三無。

 

過年送禮禮盒先大家看到三款水果生乳酪:黃澄澄的香橙生乳酪、帶著百香果籽的百香果生乳酪和紫色系的葡萄生乳酪。過年送禮帶著看的見的幸福拜訪親朋好友,讓水母這份可愛的過年送禮禮盒大家都能夠吃的開心、吃的幸福。每一種口味皆藏著的到原本食物的味道,在香濃百香果香味中,綿密地乳酪一吃就融化在口中;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絕對不是巧克力的專利,過年送禮送上一份香橙生乳酪,讓每個人都沉浸在乳酪的香濃口感中。

 

都說甜點是女孩第二個胃,不管到了幾歲,甜點都還是大人小孩的最愛,過年送禮帶上水母吃乳酪的莓果三拼生乳酪,由左至右分別是蔓越莓、覆盆子、黑醋栗,繽紛的粉紅色打開的所有人的少女心。

 

常被用於女性保養聖品裡的蔓越莓、覆盆子、黑醋栗,這次也能在水母吃乳酪過年送禮禮盒中出現囉!莓果生乳酪三拼裡的蔓越莓生乳酪最適合過年初二回娘家的時候買來送禮以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帶上覆盆子生乳酪讓老婆吃進甜點的同時也吃下健康的;最後在搭配上網美色系的黑醋栗生乳酪,看的見的食材,吃的到的美味,最合適過年送禮了,不是嗎?

 

最後看到水母吃乳酪的莓果乳酪塔,有著粒粒分明、飽滿的蔓越莓、覆盆子、藍莓層層堆疊在並淋上水母自製的果醬,就像是滾滾錢財,祝福收禮人未來大紅大紫、財運滾滾來!

 

看完水母吃乳酪美級的過年送禮介紹之後有沒有讓你食指大動了呢?莓果塔、莓果生乳酪三拼、水果生乳酪三拼,這麼多乳酪中你最想吃到哪個呢?帶著水母吃乳酪跟好久不見的家人來場午茶聚會吧!2019過年送禮讓你送進心坎裡的伴手禮就要選水母吃乳酪

 

過年送禮送水母甜滋滋好過年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