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乳酪塔

 

炎炎夏日,就讓水母吃乳酪季節限定新品──芒果乳酪塔,用它的酸甜魅力在這個夏天闖進你心裡!吃上一口就讓人忘不了的美好滋味,冷藏過後口感更升級,在這樣的炎熱溫度裡,就讓芒果乳酪塔融化你!

 

芒果乳酪塔推薦│外盒介紹

 

芒果乳酪塔

 

芒果乳酪塔的外盒非常可愛!如果小編不說,是不是以為是個禮物盒呢?採用淺色調的色澤,與富有童話的格紋和野餐的插畫搭配,整體視覺讓人看了就感覺非常舒爽,果然從外盒就能感受到芒果乳酪塔迎戰夏天的決心!外盒底部也有芒果乳酪塔的營養標示與成分,還有各家門市地址和電話,提供消費者豐富的購買資訊唷!

 

芒果乳酪塔推薦│開箱介紹

 

芒果乳酪塔

 

首先,一打開盒子就能聞到芒果乳酪塔淡淡的芒果清香,乳酪塔上層鋪滿新鮮芒果,可以看出水母吃乳酪在用料方面完全不手軟!並且淋上水母自製的果醬,芒果乳酪塔的整體外觀在視覺方面就非常搶眼,外層的塔皮完全包覆芒果餡料,小編真的忍不住想開動啦!

 

芒果乳酪塔

 

接著將芒果乳酪塔切塊,每一小塊都能吃到滿滿的芒果,酸甜滋味瞬間在你的嘴裡蔓延開來,芒果新鮮的口感與香氣,每咬下一口都是幸福!塔皮的酥脆也與乳酪和芒果非常契合,冷藏過後的芒果乳酪塔風味更升級,乳酪有著像冰淇淋一樣的口感,冰涼入口、甜而不膩,果然,夏天就該這樣享受!

 

芒果乳酪塔

 

以上,就是小編的芒果乳酪塔推薦開箱介紹啦!是不是相當心動?吃過以後保證會一直想起它的美味,在這炎炎夏日、在這繁忙的日常、在這需要喘口氣的生活裡,就讓水母吃乳酪芒果乳酪塔,甜進你心,為你趕走夏日的悶熱與生活中的不順心!

 

芒果乳酪塔

芒果乳酪塔,酸甜滋味闖進你的夏天!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