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旅遊當然不能錯過好玩的新社景點,今天水母小編要帶來2017新社景點推薦介紹,讓你一次掌握最新最好玩的2017新社景點,快來跟著水母的腳步一起玩遍這些2017新社景點推薦吧!

 

2017新社景點推薦:水母吃乳酪

2017新社景點2.jpg

提到2017新社景點推薦,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水母吃乳酪囉!秉持著一顆關愛妻子的心,老闆堅持使用自家地窖發酵而成的乳酪和在地生產的新鮮水果,製作好吃又健康的清爽生乳酪蛋糕,讓所有到訪新社的朋友都能品嘗到天然美味的冰涼甜點,下次到新社遊玩時,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可以購買伴手禮的2017新社景點囉!

 

使用新社白冷圳白毛台葡萄製作,水母葡萄生乳酪冰涼開箱

 

2017新社景點推薦:沐心泉休閒農場

2017新社景點3.png

 

第二個要介紹的2017新社景點推薦,是位於中興街的沐心泉農場,農場中景色優美,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盛開,行走在碧綠的草地上欣賞山巒的雲霧繚繞,令人感到身心舒暢,園區中還有精緻的餐食和休閒露營區,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到這個2017新社景點遊玩喔。

 

2017新社景點推薦:安妮公主花園

2017新社景點4.png

圖片來源:https://goo.gl/SXndkJ

 

懷有粉紅少女心的朋友們,一起來這個2017新社景點當公主吧!整個園區以粉紅的色調打造,園區中坐落著一棟棟可愛的小木屋建築,令人心花朵朵開,在這裡不但能盡情拍攝美美的照片,還能品嘗特色美食餐點,可以說是約會必選的2017新社景點推薦喔!

 

2017新社景點推薦:馬力埔社區

喜歡拍照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個2017新社景點推薦囉!馬力埔社區位於中和街的一條小巷子中,原本只是平凡的農村社區,但在居民的巧手改裝下變成了色彩繽紛的彩繪社區,每一道彩繪牆都訴說著在地的文化風情和農村的質樸元素,想要了解當地特色的朋友快來這個2017新社景點走走吧!

 

以上這些好玩又有特色的2017新社景點推薦給大家,下次來到台中遊玩一定要把它們排入行程中喔!水母吃乳酪堅持使用自產的乳酪和新社在地契作水果,不添加糖、麵粉、雞蛋和奶油,製作成清爽美味的冰涼生乳酪蛋糕,來到新社遊玩必吃的特色美食就是水母吃乳酪

2017新社景點5.jpg

品嘗新社在地美味,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