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團購美食推薦1.png

 

不知不覺地2017年也過了一半了,在這個熱鬧的年度中有不少好吃的2017團購美食推薦非常值得品嘗的,這些團購美食你都吃過了嗎?今天小編要帶來幾個2017團購美食推薦介紹,帶你認識這些超夯的2017團購美食,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你絕對不能錯過的2017團購美食推薦介紹吧!

 

2017團購美食推薦介紹:水母吃乳酪

2017團購美食推薦2.jpg

說到2017團購美食推薦介紹,首選當然就是水母吃乳酪囉!使用自家地窖發酵而成的純乳酪,加入新社的白毛台葡萄、百香果和石岡、東勢的茂谷柑橘,讓在地契作的香甜水果和濃醇乳酪結合,製作成健康、好吃又不怕胖的美味乳酪蛋糕,熱量只有市售乳酪蛋糕的一半,怕胖朋友的2017團購美食推薦最佳選擇就是水母吃乳酪蛋糕囉!

 

在地茂谷柑橘酸甜多汁,水母吃乳酪香橙生乳酪蛋糕開箱大公開

 

2017團購美食推薦介紹:卦山燒

想吃創意糕點類的2017團購美食推薦,可以考慮彰化卦山燒喔!於彰化地區開業60多年,可以說是當地非常知名的伴手禮老店,其中包含卦山燒餅、葡萄之戀和半線黃金燒餅等等都是不能錯過的2017團購美食推薦品項喔!

 

2017團購美食推薦介紹:蓁古早味現烤蛋糕

樸質、簡單的古早味現烤蛋糕總會喚起大家的童年回憶,這項2017團購美食推薦介紹就帶大家來認識好吃又有創意的現烤古早味蛋糕吧!使用傳統的烘烤技術,搭配多樣創意口味選擇,讓這家古早味蛋糕成為2017團購美食推薦的熱門選項之一。

 

2017團購美食推薦介紹:coconia巧克力

喜愛吃甜食的朋友看過來,這個2017團購美食推薦介紹給你!選用來自比利時和法國的頂級食材,手工製作精緻美味的巧克力甜點,充滿人情味和溫暖的甜點令人一吃就愛上,快來品嘗這個2017團購美食推薦吧!

 

水母吃乳酪生乳酪蛋糕均以純乳酪製成,不添加雞蛋、麵粉、糖、奶油和額外的牛奶,純乳酪成分高達70%,就連乳糖不耐症的患者也可以食用,想要品嘗好吃、健康又安心的2017團購美食推薦水母吃乳酪就是最佳選擇喔!

2017團購美食推薦3.jpg

在地台灣水果製成的生乳酪蛋糕,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