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乳酪蛋糕推薦

 

說到夏天的甜點,除了冰品之外,想必就是一塊塊冰涼酸甜可口的生乳酪蛋糕了。綿密的口感加上新鮮的水果,咬下去的每一口都是夏天的味道。今天要開箱的生乳酪蛋糕推薦口味就是水母吃乳酪的香橙生乳酪蛋糕,冰涼又順口的香橙生乳酪蛋糕可是水母吃乳酪的招牌口味之一,就來看看小編的開箱介紹吧!

 

生乳酪蛋糕推薦開箱★外包裝★ 

生乳酪蛋糕推薦

作為一個會被小編推薦的生乳酪蛋糕推薦品牌,外包裝當然也不能落於人後。以深海的意象為包裝的主要概念,讓人一看就感覺到清爽。為了保護嬌貴的生乳酪蛋糕,所以水母吃乳酪包裝的主材質選用了較硬厚的紙材,整體質感也因此大為提升。

生乳酪蛋糕推薦3

盒子側面也印上了各家門市的地址和聯絡方式,如果想訂購或是現場試吃,都可以到這些門市。

 

生乳酪蛋糕推薦開箱★開箱囉★

生乳酪蛋糕推薦4

打開盒子,才發現盒蓋的側邊也有印上水母吃乳酪的英文"Pretty wife eat cheese"相信一定會有人感到奇怪,怎麼不是水母的英文呢?才剛有疑惑,就看到盒蓋內印上的水母吃乳酪的品牌故事。

生乳酪蛋糕推薦

原來,水母吃乳酪的名字由來,源自於一顆愛老婆的心,為了有乳糖不耐症又愛吃乳酪的家人,水母吃乳酪的老闆才開始研究起做乳酪,終於做出了乳糖不耐症患者也能吃的生乳酪蛋糕!

看到這裡就知道小編想表達什麼了吧?那就是!水母吃乳酪的生乳酪蛋糕,乳糖不耐症的患者也能吃,也因此水母吃乳酪的生乳酪蛋糕非常適合推薦給乳糖不耐症的患者食用,讓乳糖不耐症的患者也能享用到各種水母吃乳酪生乳酪蛋糕推薦口味的美味喔。

 

延伸閱讀:淺談乳糖不耐症飲食禁忌與注意事項

 

生乳酪蛋糕推薦開箱★貼心小叮嚀★

生乳酪蛋糕推薦

水母吃乳酪送到客人手上的每個產品都會附上一張貼心小叮嚀,小叮嚀裡面是詳細的注意事項與食用方法,讓人一目瞭然,照著做絕對可以品嚐到最美味的水母吃乳酪的蛋糕喔。

 

生乳酪蛋糕推薦開箱★香橙生乳酪登場★

生乳酪蛋糕推薦

打開盒子,雖然沒有小當家般的金黃光芒,不過這一塊塊已經切好的香橙生乳酪蛋糕,看起來也是十分美味。

 

生乳酪蛋糕推薦

將香橙生乳酪蛋糕從盒子裡拿出,一股股冰涼的感覺從蛋糕散發出來,剛剛小叮嚀上有提到,生乳酪蛋糕推薦吃法是冷凍食用,所以我們就直接吃囉!

 

 

生乳酪蛋糕推薦開箱★生乳酪蛋糕的切面好美啊★

生乳酪蛋糕推薦

香橙生乳酪蛋糕的切面來看,可以看到每一小塊香橙生乳酪蛋糕的切片都至少會有一塊香橙嵌在其中,金黃色的香橙片加上水母吃乳酪的特製生乳酪,兩者搭配的視覺效果,讓人感到賞心悅目。

 

生乳酪蛋糕推薦開箱★綿密又美味的口感★

生乳酪蛋糕推薦

用叉子切一小塊起來,看這照片就知道這塊香橙生乳酪蛋糕有多綿密了吧。放入口中,冰涼的香橙生乳酪蛋糕在口中慢慢化開,與一般的生乳酪蛋糕不同,水母吃乳酪的生乳酪蛋糕吃起來不油膩,且生乳酪的部分更為綿密,酸甜的口感也拿捏得恰到好處,搭配甜度適中的巧克力餅乾底層,非常順口。

從沒想過生乳酪、香橙和巧克力餅乾底的組合會是這麼完美和諧,每個部份的口感都完美的襯托出香橙生乳酪蛋糕的美味,不會有任何一塊是讓人覺得特別突兀的,酸甜適中、不油不膩,是個讓人吃了會想要再多吃幾塊的生乳酪蛋糕推薦口味。

 

生乳酪蛋糕推薦開箱★總結★

生乳酪蛋糕推薦

以上是小編開箱的水母吃乳酪生乳酪蛋糕推薦口味香橙生乳酪蛋糕的試吃報告,作為生乳酪蛋糕推薦品牌,水母吃乳酪的蛋糕算是比較特別的存在,不僅沒有一般生乳酪蛋糕的油膩,吃起來極為清爽,香橙的酸甜與生乳酪更是融合得恰到好處,而小編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巧克力餅乾基底,這個巧克力餅乾基底完美地扮演了綠葉的角色,襯托出了香橙生乳酪蛋糕的美味,也因此這個生乳酪蛋糕可說是完全顛覆了小編對於生乳酪蛋糕的認知,重新定義了生乳酪蛋糕在小編心中的美味。

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不喜歡太過於膩口的生乳酪蛋糕,不妨試試看水母吃乳酪的生乳酪蛋糕,相信你也一定會愛上這個老闆為了家人精心打造的生乳酪蛋糕推薦品牌喔!

 

生乳酪蛋糕推薦

 

美味重新定義 最特別的生乳酪蛋糕推薦口味都在這>>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