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乳清蛋白飲1

 

 

相信有在健身的人都知道乳清蛋白飲是對重訓後補充蛋白質很好的食品,國內健身風潮日益興盛,乳清蛋白飲也跟著流行起來,但市面上大部分的乳清蛋白飲都是從國外進口的,台灣的乳清蛋白飲十分罕見。所以今天小編就要來開箱傳說中的台灣製造乳清蛋白飲推薦品牌,水母吃乳酪水母乳清蛋白飲

什麼是乳清蛋白呢?乳清蛋白就是在使用牛奶製成起司的過程中剩下來的水分。剛分離出來的乳清蛋白,有點微酸,營養價值非常高。所以水母吃乳酪的老闆就將這些乳清蛋白與莓果汁混合,製成了水母乳清蛋白飲這個特別的飲品。

  

水母乳清蛋白飲推薦開箱照★

水母乳清蛋白飲2

厚實有質感的材質,是水母乳清蛋白飲外盒給人的第一印象。盒子側邊是水母乳清蛋白飲詳細的營養成分還有原料等產品資訊,水母吃乳酪將這些資訊直接印在外盒上,讓消費者能夠迅速了解水母乳清蛋白飲的成分與營養價值,另外外盒附上了提繩的設計,讓消費者便於攜帶,不管是買來自己喝還是水母乳清蛋白飲推薦給親朋好友都十分便利!

 

水母乳清蛋白飲推薦開箱照★

水母乳清蛋白飲3

打開盒子,裡面是三種口味共九瓶的水母乳清蛋白飲,這三種口味分別是蔓越莓、紅醋栗、黑莓,看它們擺放得整整齊齊的樣子,讓有強迫症的小編看得好舒服。

盒子上面印上了水母吃乳酪的品牌故事,原來水母吃乳酪的品牌起源是源自於老闆愛老婆的一顆心,老闆為了心愛老婆特別研發出乳糖不耐症的患者也可以吃的乳酪蛋糕,也因此創立了水母吃乳酪這個乳酪蛋糕品牌,水母吃乳酪台語諧音為「水某吃的乳酪」,足可見老闆對老婆的深情,為了老闆的深情,小編決定將爽口的水母乳清蛋白飲推薦給大家。

 

  

水母乳清蛋白飲推薦開箱照★

水母乳清蛋白飲4

將三種口味排排站,從左到右分別是黑莓、蔓越莓和紅醋栗口味,水母乳清蛋白飲一瓶是180毫升的容量,輕巧可愛的瓶子,放在包包裡,隨時都能享受清爽的水母乳清蛋白飲。

 

水母乳清蛋白飲推薦開箱照★

水母乳清蛋白飲5

把畫面拉近一點,可以看到水母乳清蛋白飲充滿流線的瓶子設計讓人更方便握取,瓶身印有水母乳清蛋白飲的營養成分、保存期限和注意事項等訊息,讓消費者可以更了解水母乳清蛋白飲這項產品。

  

水母乳清蛋白飲推薦開箱照★

水母乳清蛋白飲6

將水母乳清蛋白飲蔓越莓口味倒入玻璃杯中,可以看出水母乳清蛋白飲是有點稠稠的液體,天然的莓果香竄入鼻尖,微酸的味道讓小編頓時唾液分泌,而除了莓果汁的味道外,水母乳清蛋白飲還有股淡淡的乳酸菌味道。

清爽的口感與一般的乳清蛋白飲不同,水母乳清蛋白飲更容易入口,小編覺得喝起來有點像無糖的優酪乳,在炎炎夏日喝來更是清爽可口,如果是喜歡微酸口味的人,可不能錯過水母乳清蛋白飲這個消暑飲料喔。

 

水母乳清蛋白飲推薦延伸閱讀乳清蛋白飲對人體的好處

 

以上是小編的水母乳清蛋白飲推薦開箱文,如果想要在夏天來點特別的消暑飲品,水母吃乳酪的水母乳清蛋白飲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水母吃乳酪乳酪蛋糕一樣,水母乳清蛋白飲也同樣特別。水母吃乳酪除了製造出乳糖不耐症患者也能吃的乳酪蛋糕外,其所開發出的水母乳清蛋白飲也與一般的乳清蛋白不同,豐富的鈣質與乳酸菌成分,對於需要補充鈣質與乳酸菌的族群來說,水母乳清蛋白飲是非常適合的飲品。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這清爽可口的特別飲品,除了到台中水母吃乳酪的門市購買外,在水母吃乳酪的官網也能訂購,相信水母乳清蛋白飲特殊的風味絕對會讓你感到耳目一新喔!

 

水母乳清蛋白飲7

夏日要消暑,就喝爽口的水母乳清蛋白飲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