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清蛋白營養

 

 

許多人在健身運動時,都會選擇飲用乳清蛋白以輔助肌肉的練成。近幾年來相關的乳清蛋白營養介紹更是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也讓飲用乳清蛋白營養補充品,成為一股風潮。

對於蛋白質攝取不足的族群或是肌力訓練者,乳清蛋白營養價值是極高的,就來看看乳清蛋白營養介紹,一起更加認識乳清蛋白營養的價值吧!

 

乳清蛋白營養介紹★認識乳清蛋白★

在進行乳清蛋白營養介紹前,就先來認識乳清蛋白。乳清蛋白是牛奶製造成起司時的副產物,當牛奶凝固後所形成的固體部分就是俗稱的起司,剩餘的液體則被稱為乳清。

這些所剩不多的液體在經過一連串的純化後,才能成為所謂的乳清蛋白。經過了各種純化的步驟,也讓乳清蛋白營養成分更加凝鍊,作為補充蛋白質的飲品,非常適合。

 

乳清蛋白營養介紹★增加肌肉質量★

大部分的人聽到乳清蛋白,都會聯想到增加肌肉質量,也因此乳清蛋白幾乎就與肌力訓練營養補充品畫上等號。

科學研究顯示,在相同條件的肌力訓練下,相較於攝取碳水化合物或非乳清蛋白營養品,乳清蛋白營養補充品確實有助於增加肌肉的質量和身體力量的改善。也因此乳清蛋白才會成為肌力訓練者的愛用營養補充品。

 

乳清蛋白營養介紹★增加飽足感★

除了增加肌肉質量外,乳清蛋白其實也有助於控制體重。控制體重的人一定都經歷過飲食控制這項關卡,但節制飲食的後果往往就是容易肚子餓。

其實適時地飲用乳清蛋白營養補充品,能增加飽足感,讓正在控制飲食的人,能夠更容易控制熱量攝取。

因為蛋白質是三種基本營養素中最能維持飽足感的,而大部分食物在提供蛋白質時,也會讓你攝取過多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造成控制體重上的阻礙,所以藉由乳清蛋白營養補充品,直接補充蛋白質,減少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在控制體重這條路上更能無往不利!

 

簡單的敘述乳清蛋白營養介紹,不知道你對於乳清蛋白的認識有沒有更深一些?目前市面上有許多乳清蛋白營養補充品,相關的乳清蛋白營養介紹文也很多,但大部分在台灣的乳清蛋白營養介紹資訊和營養品都是從國外流傳進來的。

其實台灣也有好喝的乳清蛋白飲。一直致力於台灣乳酪發展的水母吃乳酪,就有乳清蛋白系列產品,除了補充蛋白質外,水母吃乳酪乳清蛋白飲還能補充鈣質與乳酸菌,幫助消化道的機能,而透過蔓越莓、黑醋栗、黑莓三種口味的調味,水母吃乳酪的乳清蛋白飲更容易入口,是重視健康與養生的你不可錯過的選擇喔!

乳清蛋白營養

補充蛋白質,就用好喝的乳清蛋白飲>>>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