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

你有吃過台中團購乳酪蛋糕水母吃乳酪蛋糕嗎?好吃的水母吃乳酪蛋糕究竟是怎麼製作的呢?今天就要來與大家分享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想一睹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過程嗎?快來看看這篇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就知道囉!

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

首先水母吃乳酪蛋糕製作方法就是先鋪上黑巧克力餅乾作為基底,這個步驟要壓實,才能讓餅皮吃起來酥脆富口感,與入口即化的乳酪蛋糕相互呼應,交織出動人的美味。

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

接著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很特別的一點是12公斤的鮮乳只能做一公斤的乳酪,採自家熟成的方式按步就班製作新鮮乳酪,用最天然的方式換取乳酪的美味,由此可感受的到水母吃乳酪對材料的用心與堅持。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生乳酪蛋糕採用100%純乳酪製成,就連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也可以吃唷!

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

加入自家熟成的新鮮乳酪後,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就會將將精心挑選好的水果材料拌入。瞧~這水果的份量是不是很大方呢,要讓消費者看的到顆粒果實哦。接著就得進入設定好的溫度的冰箱裡,等待乳酪蛋糕定型。

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

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

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中堅持高純度乳酪,現在介紹給大家的這款是生乳酪蛋糕,更特別的是製程中堅持無添加蛋、麵粉,也沒有任何烘培手續。相較市售的乳酪蛋糕來說相對天然、健康,新鮮,為的就是讓大家吃到真材實料、新鮮的乳酪蛋糕。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水母吃乳酪蛋糕製作方法真的是低熱量無負擔,讓人想立刻買上一盒呢!

 

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

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最後一部份就是切片服務啦!老闆為了讓蛋糕能以最美的樣貌呈現在消費者面前,還花下重金從國外引進專用蛋糕切片機器,要讓每一個人都能拿到的等比均分切好的乳酪蛋糕,不需要在自己費時切片,既方便又美味!

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

看完這篇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後,小編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過程中絕無添加蛋、麵粉等材料,讓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也能安心享用,且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皆採用70%的生乳酪製成,吃到的每一口都有濃純的乳酪香,看完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後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水母吃乳酪購買一個好吃的乳酪蛋糕回家吧!!

水母乳酪蛋糕製作方法

團購第一名的乳酪蛋糕推薦>>>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