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到來,下午茶來塊冰涼的乳酪蛋糕吧!最新的2017團購乳酪蛋糕推薦清單報你知,讓你一次看完2017必吃的團購乳酪蛋糕推薦項目,來看看今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2017團購乳酪蛋糕推薦有哪些吧!

 

2017團購乳酪蛋糕推薦:水母吃乳酪百香果生乳酪蛋糕

 

水母小編力推的2017團購乳酪蛋糕推薦No.1,就是超夯的百香果生乳酪蛋糕啦!選用新社在地的新鮮百香果,果肉連籽一起打成健康果泥,再將新鮮果泥加入水母自行熟成的生乳酪,酸甜滋味搭配百香果濃郁香氣,絕對是夏日團購乳酪蛋糕推薦最佳選擇!

 

2017團購乳酪蛋糕推薦:水母吃乳酪蔓越莓生乳酪

 

接下來分享一個女孩兒會喜歡的2017團購乳酪蛋糕推薦!蔓越莓對女性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助益,水母特選來自外國的進口冷凍蔓越莓,再用乳香十足的生乳酪蛋糕中和蔓越莓的酸味,酸酸甜甜又討喜的滋味,讓女孩一吃就愛上的團購乳酪蛋糕推薦就是它囉!

 

2017團購乳酪蛋糕推薦:水母吃乳酪薰衣草乳酪蛋糕

 

吃完水果類型的乳酪蛋糕,介紹一個讓你彷彿置身花田的2017團購乳酪蛋糕推薦給你!使用大量的乾燥薰衣草製成,從蛋糕體就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的乾燥花顆粒,淡淡乳酪蛋糕香氣中帶有薰衣草的柔和花香,夏季出門野餐帶著這款2017團購乳酪蛋糕推薦一定不冷場!

 

>>薰衣草乳酪蛋糕芬芳開箱

2017團購乳酪蛋糕推薦:水母吃乳酪焦糖乳酪蛋糕

 

 

最後要帶來的這一款2017團購乳酪蛋糕推薦,適合一個人的靜謐午茶時光喔!使用細細熬煮而成的香甜焦糖,加入綿密扎實的乳酪蛋糕中,奶香搭配焦糖焦香,香甜不膩,再搭配一杯暖暖熱茶和一本好書,優雅享受午後的個人時光吧!

 

>>焦糖乳酪蛋糕甜蜜開箱

 

這些精選的2017團購乳酪蛋糕推薦清單介紹給大家,給快來看看今年夏天妳想先吃哪一種口味吧!水母吃乳酪使用自家地窖熟成的純乳酪,製作成無蛋、無麵粉、無烘焙的健康生乳酪蛋糕,熱量只有市售乳酪蛋糕的一半,讓你享受美食同時也能兼顧健康不怕胖,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團購乳酪蛋糕推薦就在水母吃乳酪 

團購乳酪蛋糕最佳選擇,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