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2017母親節禮物推薦介紹來囉!如果你還沒想好2017母親節禮物要買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2017母親節禮物推薦吧!接下來要分享大家的2017母親節禮物推薦,是水母吃乳酪的新品-乳酪火腿塔,究竟它有多美味呢?千萬別錯過2017母親節禮物推薦-乳酪火腿塔

 

2017母親節禮物推薦

乳酪火腿塔

 

2017母親節禮物推薦-乳酪火腿塔,使用的包裝外盒就好像禮物一般,裡頭就是一顆乳酪火腿塔啦!光是香氣就足夠流滿整桌子口水。

 

仔細看看乳酪火腿塔,塔皮經過高溫烘烤過,呈現微焦的鵝黃色,看起來的厚薄度剛好,不會太厚太乾口的感覺,對於媽媽來說,是很適合的2017母親節禮物推薦。

 

2017母親節禮物推薦

乳酪火腿塔

 

鵝黃色的塔皮,是使用上等的低筋麵粉與無鹽奶油,並且灑些許迷迭香,一起揉製而成,淡淡迷迭香氣非常誘人。

 

重頭戲來囉!乳酪火腿塔的內餡,是選用水母吃乳酪自製的手工火腿及乳酪,並搭配了大量的蔬果,像是菠菜、馬鈴薯、柳松菇與紅椒,不僅在色彩調配上很繽紛,營養也是滿分哦!當作2017母親節禮物推薦,最適合不過了~

 

貪吃鬼最愛的剖面秀來囉!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滿滿無縫隙的蔬果,一塊乳酪火腿塔就能吸收到滿滿營養,加上是選用水母吃乳酪自製的手工火腿與乳酪,安心更加倍、口感更濃郁。小編提醒,食用前先退回常溫10-15分鐘或利用烤箱烤熱後,味道會更好哦!

看完2017母親節禮物推薦介紹,今年的母親節就別再買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慶祝了!水母吃乳酪的乳酪火腿塔,都是使用純乳酪製作,無添加其他人工鮮奶油,吃得安心。想預購2017母親節禮物推薦嗎?現在就到水母吃乳酪官方網站訂購吧!

2017母親節禮物推薦‧乳酪火腿塔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