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溫馨母親節快到了,你準備好要送辛勞的媽媽什麼禮物呢?今天小編要來介紹超夯的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水母吃莓果乳酪塔,一起來看看這個健康又好吃的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吧!

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水母吃莓果乳酪塔

◇溫馨禮盒◇

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首選就是水母吃酪莓果塔囉!淺黃色的格紋外盒,上面有水母吃乳酪的招牌Logo,慰勞辛勞一年的母親,每位媽媽都是年輕又美麗的「水母」(←台語發音)喔!

水母吃莓果乳酪塔盒子的側面還有童趣的野餐插畫,像是要提醒大家,平日別忘了多陪陪媽媽,快點帶著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水母吃莓果乳酪塔和媽媽一起去郊遊野餐吧!

看完可愛的外盒後,小編迫不及待要來打開水母吃莓果乳酪塔的盒子,來看看水母吃乳酪的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長什麼樣子吧!

 

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水母吃莓果乳酪塔

◇媽媽也瘋狂的莓果乳酪塔◇

打開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的盒子,令人口水直流的水母吃莓果乳酪塔出現啦!看看這佈滿在塔面的滿滿莓果,用料可是毫不手軟的喔!

水母吃莓果乳酪塔和外盒中間還有一層內盒,可以輕鬆將完整的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拿出來;擺盤後記得把內盒拆掉,就能擁有完整漂亮的水母吃莓果乳酪塔囉!

把水母吃莓果乳酪塔放在盤子上,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呢!小編的媽媽很愛吃水果,看到這樣的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擺上桌,都忍不住想伸手拿莓果偷嘗了。

身為貼心的孩子當然不能讓媽媽空等,趕緊拿出刀子來分食吧,特別的日子可千萬別勞駕媽媽動手喔!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的試吃心得吧!

 

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水母吃莓果乳酪塔

◇媽媽試吃時間◇

一下刀後小編就發現事情可沒那麼簡單,水母吃莓果乳酪塔的塔皮非常香酥,想切出漂亮的切面得像小編一樣有練過才行哦~!小編實際測試困難度不高哦~大概2顆半星而已,相信厲害的媽咪一定可以得心應手。

(貼心小提醒:小編知道有人會忍不住偷吃屑屑,小心別在媽媽面前這麼做,會挨罵的XD)

在媽媽的眼神監視下,小編終於切出一塊漂亮的水母吃莓果乳酪塔了,第一塊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當然就要獻給最辛苦的媽媽囉!

從剖面圖來看看這個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的餡料吧!最基底的是香酥不油膩的酥脆塔皮,中間有綿密香濃的乳酪蛋糕和果醬內餡,上頭放了滿滿的新鮮莓果,最後再淋上一層香甜糖漿,透過這麼多步驟才能完成水母吃莓果乳酪塔。

從小到大,媽媽買給我們的東西一定都是挑最好的,因此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也不能隨便!水母吃莓果乳酪塔份量扎實,上面的綜合莓果顆顆渾圓飽滿,決不用乾燥水果充數,絕對是品質和份量兼顧的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喔!

久等啦,趕緊來吃吃看水母吃莓果乳酪塔吧!一口吃進去,香酥塔皮和綿密乳酪蛋糕混搭出多層次的口感,綜合莓果飽滿多汁,果醬和糖漿中和了莓果的酸味,形成酸而不澀、甜而不膩的美好滋味,非常適合不愛甜食的媽媽品嘗喔

水母吃乳酪源自於一個好丈夫疼愛妻子的心,用心製作出健康、好吃、乳糖不耐症患者也能食用的乳酪甜點,快將這個充滿新意的母親節蛋糕獻給辛勞的媽媽吧!水母吃乳酪祝福天下所有的「水母」母親節快樂!

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首選,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