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s://goo.gl/iGDdN2

 

冷冷的冬天一過,各風景區的花訊不斷傳來,該是計畫中部春季旅遊行程的時候囉!今天我們就來分享幾個中部春季旅遊景點推薦給大家,照著小編精選的中部春季旅遊景點安排行程,保證好玩不無聊,一起來看看中部春季旅遊景點推薦有哪些吧!

 

中部春季旅遊景點推薦1:石岡水壩

這個中部春季旅遊景點推薦位於豐原往東勢的路上,水壩設計壯觀雄偉,搭配兩旁的青山綠水,景色十分迷人,附近還有保存完整的生態森林,以及純樸的農田景觀,不少遊客會在假日騎著自行車四處走訪,享受林間清風拂過的舒適,是個適合全家大小旅遊的中部春季旅遊景點。

 

春季出遊找甜點

水母吃乳酪石岡店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778

電話:(04)2582-0102

 

中部春季旅遊景點推薦2:新都生態公園

這個位於大坑的中部春季旅遊景點推薦,可以說是大坑市區中的市民公園,也是台中市第一座以生態工法打造的公園,四周生態豐富,在蟲鳴鳥叫的氛圍中忘卻都市的繁雜沉悶,也可以帶著孩子來此處放風箏,是都市中難得可以盡情奔馳的中部春季旅遊景點喔。

 

春季出遊找甜點

水母吃乳酪東山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60-2-1

電話:(04)2439-2737

 

中部春季旅遊景點推薦3:觀音瀑布

隨著天氣逐漸炎熱,讓人想把身體泡在冰涼的泉水中,快到這個中部春季旅遊景點推薦走走吧!位於南投埔里的觀音瀑布,景色優美、交通便利,可以沉浸在放鬆的芬多精氛圍中,也可以欣賞壯闊奔流的瀑布,享受泉水飛濺的清涼暢快,下次來到南投,不妨來這個中部春季旅遊景點走走吧!

 

春季出遊找甜點

水母吃乳酪清境店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60

電話:(049)298-8729

 

看完小編精選的中部春季旅遊景點推薦後,你是不是也想來一趟春季旅遊了呢?趕緊規劃行程吧!來到這些中部春季旅遊景點,也別忘了品嘗水母吃乳酪的美味蛋糕喔!水母吃乳酪選用自家地窖發酵的純乳酪,不添加麵粉、雞蛋和奶油,製作做成健康、好吃又清爽的生乳酪蛋糕,是全家出遊最棒的甜點選擇,現在就水母吃乳酪網站看看吧!

 

春季旅遊最佳甜點選擇,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