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bit.ly/2i5yh1v

 

過年快到了,不知道大家過年連假旅遊打算去哪裡玩呢?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幾處好玩的中部過年連假旅遊景點,想知道中部過年連假旅遊景點推薦清單看完這篇就知道!

 

中部過年連假旅遊景點1: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是許多人喜歡去的中部過年連假旅遊景點之一,不但園區很大適合烤肉及露營,因其生態豐富也可以認識許多昆蟲與花草植物,除此之外還有山訓場、滑草區等遊樂設施,非常適合親子一同遊玩!

 

中部過年連假旅遊景點2:桃太郎村

位於竹山的桃太郎村,是前一陣子熱門的景點之一,在裡面可看見日據時代的全新景點。村內充滿著日式傳統建築,以日本童話故事桃太郎為主軸,在故事中所有場景皆擬真呈現,如桃太郎的家、超級大桃子、老爺爺奶奶公仔等,連經典場景惡魔島也都出現在這,是很適合全家一起走走的中部過年連假旅遊景點之一唷!

 

中部過年連假旅遊景點3:忘憂森林

海拔高達約2000公尺的台灣九寨溝忘憂森林,不但四季景色變化優美,且因為長年有霧,非常唯美,常有許多人來這遊玩並拍下美美的照片,現在已經成為國人喜好登山踏青與戶外攝影或新人拍攝婚紗的超熱門景點之一,也是今年不能錯過的中部過年連假旅遊景點。

 

中部過年連假旅遊景點4:西湖渡假村

位在三義交流道旁的西湖渡假村不但有著歐風情調的凡爾賽花園,更有恐龍化石館、史前神木館與世界珍奇館,加上多項大型的遊樂設施,與懷舊卡通主題館,也是非常適合親子一起遊玩的中部過年連假旅遊景點好去處。

 

看完以上中部過年連假旅遊景點後,還不快拿出紙筆開始規劃今年中部過年連假旅遊景點行程嗎?不論中部過年連假旅遊景點去哪玩,都要記得過年送禮給最親愛的親朋好友喔~水母吃乳酪推出了手工生火腿與水香腸的過年禮盒,今年過年來點不一樣的,選擇台灣在地肉品熟成,讓你們的2017年迸出新滋味!

 

中部過年連假旅遊伴手禮新選擇>>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