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

 

對於爸爸媽媽而言,小寶貝的到來絕對是生命中最幸福的事情之一,當然要用最優質的彌月蛋糕讓大家知道這個喜訊,而要挑選好的彌月蛋糕,當然不能錯過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囉,今天小編要藉由詳細的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文,把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給大家看!

 

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

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的第一步,先來看看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的外包裝吧!白色的精緻提袋,上面印有各種可愛的玩具圖案,看起來溫馨又童趣,作為彌月蛋糕包裝再適合不過了。

 

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

接著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把袋子轉到側面,上面有水母吃乳酪的門市資訊,南投和台中都有分店,想要吃到好吃乳酪蛋糕的朋友,可以到這些門市購買,或是上水母吃乳酪網站訂購喔!

 

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

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的第二步,要看看袋子裡面的內容物囉!這個長方形的紙盒當然就是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本人了,除了蛋糕外,盒子上還有附贈小小的水母吃乳酪DM,上面會介紹水母的其他產品,喜歡的朋友可以多多參考。

 

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

看完了袋子和DM,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下一步要帶大家看看蛋糕本體囉!先看到的是外盒的部分,盒子上面的圖案和袋子的一樣,但是多了一雙小腳丫的印子,非常可愛;盒子是設計成側邊拉開的方式,和一般向上打開的盒子也有所不同。

 

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

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小編把盒子拉出來後,可以看到除了蛋糕外,水母吃乳酪還很貼心的附上了塑膠刀子,拿到蛋糕後就可以直接切來吃,很方便喔!

 

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

接下來,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文就要來到重頭戲,帶大家來看看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囉!看看側面那完美的直角和切面,覺得這真的太~療癒了,蛋糕表面也沒有太大的孔洞,一看就知道是綿密的乳酪蛋糕喔!

 

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

看完完整的外觀後,小編迫不及待將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切來品嚐看看了~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的軟硬度恰到好處,切下後不會鬆散掉屑,也不會像它牌太濕潤的乳酪蛋糕,一切就糊成一團,可以整塊完好的漂亮擺盤,端給朋友吃超有面子的。

 

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

切塊裝盤後,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的小編要試吃給大家看啦!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是偏向扎實的乳酪蛋糕,但口感濕潤而且入口即化,又不像一般乳酪蛋糕那樣油膩,吃得到乳酪的酸甜和巧克力的香味,兩者巧妙平衡,甜而不膩,清爽的口感令人一吃就驚豔,是口味很大眾化的彌月蛋糕喔!

 

看完詳細的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文後,你是不是也把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列為彌月清單之一了呢!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小編提醒大家,水母彌月蛋糕除了巧克力以外,還有檸檬及原味兩種口味,一樣精緻又好吃,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上水母吃乳酪網站看看喔!

 

水母彌月巧克力蛋糕開箱

彌月蛋糕最佳選擇,水母吃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