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GoPOC6

 

一年一度的新社盛事:新社花海已經展開,你是否已經準備要來趟新社之旅了呢?其實除了花海本身之外,新社鄰近還有許多有趣好玩的新社景點值得你去遊覽,就讓小編透過這篇新社景點介紹文,帶你看看有哪些好玩的新社景點介紹吧!

 

新社景點介紹1:水母吃乳酪

說到新社景點介紹,第一個當然就是水母吃乳酪新社總店啦!在觀光資源豐富的新社區,水母吃乳酪是來到新社不能錯過的甜點之一,老闆秉持著一顆愛妻的心情,打造台灣難得一見的乳酪熟成地窖,用自行生產的乳酪,製作出低乳糖、不添加額外糖分及鮮奶油的健康乳酪蛋糕,顛覆你對甜點的傳統印象,讓你吃得開心又安心,這個新社景點介紹你一定要來看看喔!

 

新社景點介紹2:百菇莊

新社除了美麗的觀光園區和好吃的水母吃乳酪蛋糕外,香菇也是新社的名產之一,因此新社景點介紹就不能少了百菇莊啦!這裡有種類豐富的菇類等著你來品嚐,還可以體驗採菇樂趣,大小朋友都愛的新社景點就是它囉!

 

新社景點介紹3:薰衣草森林

關於新社景點介紹,不少人一定會想到薰衣草森林。位於山明水秀的新社,紫色的薰衣草森林是兩個女孩共同打造的夢幻園區,讓你能在這裡盡情享受浪漫紫色的美好氛圍,絕不能錯過的新社景點介紹就是這裡啦!

 

新社景點介紹4:心之芳庭

在眾多新社景點介紹中,心之芳庭是不少情侶檔會選擇到訪的景點,園區內充滿著粉紅色的浪漫氣息,還有白色鋼琴、教堂等等,女孩們夢幻的婚紗拍攝場景,最浪漫的約會新社景點介紹就是這裡啦!

 

以上這些新社景點介紹給大家參考,在新社花海綻放的季節中,別忘了到這些新社景點走一走喔!在愉快玩樂之餘,當然不能少了美食搭配,水母吃乳酪好吃又冰涼的乳酪蛋糕除了用健康的純乳酪製成外,還有新社在地的百香果及葡萄等新鮮水果口味,讓你吃喝玩樂都能感受新社的在地魅力,現在就上水母吃乳酪網站,看更多乳酪蛋糕吧!

 

跟著水母吃乳酪暢玩2016新社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