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wmImCF

 

隨著秋天腳步的接近,大自然也換上了新的樣貌,閒暇之餘就來趟中部秋季之旅吧!今天小編要分享一些中部秋季旅遊景點推薦給大家,來看看有哪些適合外出遊玩的中部秋季旅遊景點推薦吧!

 

中部秋季旅遊景點推薦1:台中新社

11月的花海季到來之前,可以先到這個中部秋季旅遊景點推薦體驗一下初秋的風味,新社中的每一個莊園及園區都各有特色,在秋天時也會展現不同的風貌,喜愛浪漫場景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秋天的新社美景喔!來到這麼唯美中部秋季旅遊景點,一定要來點好吃的甜點搭配才行,水母吃乳酪新社總店就在中和街五段上,在享受浪漫風光之餘,來一點冰涼酸甜的乳酪蛋糕,氣氛更加分!

 

中部秋季旅遊景點推薦2:台中大坑

原本就已經是台中的熱門景點之一了,到了10月更是很適合遊覽的中部秋季旅遊景點推薦,此時的太陽不像夏天那麼毒辣,還能感受到微風輕拂的涼意,可以在這個中部秋季旅遊景點悠哉散步、健行,享受山林中的清新空氣,初秋的小旅行就要這麼愜意自在;爬山健行完後難免又餓又累,這時候就很適合來點冰涼的甜點了,水母吃乳酪大坑店位於清水巷附近,爬完山後不妨來這裡吃一塊清爽的乳酪蛋糕吧!

 

中部秋季旅遊景點推薦3:南投清境

過了暑假旺季後,這個中部秋季旅遊景點推薦的遊客會比較少,這時就很適合進行悠哉的秋季旅遊囉,有別於春夏綠油油的青青草原,初秋時已略見褐色,搭配樹梢開始轉黃的葉子,更別有一番風味;逛完這個中部秋季旅遊景點後,回程的路上可以在水母吃乳酪清境門市停留一下,帶走一塊好吃的乳酪蛋糕,當作是這趟旅程的完美句點喔!

 

中部秋季旅遊景點推薦4:南投奧萬大

說到中部秋季旅遊景點推薦,當然也不能少了賞楓勝地,每年秋天,奧萬大總能吸引不少遊客來到南投一睹滿山楓紅的美景,如果你也想加入這個秋天饗宴,一定要隨時關注楓紅情報,才不會錯失了造訪中部秋季旅遊景點的最佳時機喔!

 

以上這些中部秋季旅遊景點分享給大家,趕快趁著天氣仍溫暖舒適時,規劃一趟悠哉的秋季之旅吧!沉醉在良辰美景的同時,美味的點心也是不能缺少的,水母吃乳酪選用自家熟成的純乳酪,做成美味又健康的生乳酪蛋糕,不添加額外的糖、奶油及香料色素,熱量只有市售乳酪蛋糕的一半,吃起來酸甜清爽,非常適合搭配沉靜的秋天景色,秋季出遊時,不妨來一塊好吃的水母吃乳酪蛋糕吧!

秋季出遊最佳伴手禮甜點,水母吃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