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osILx5

 

一年一度的南投盛事-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已經開跑囉!想知道今年2016日月潭花火節有哪些好玩又特別的系列活動?今天小編幫你統整這次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整,給你最完整的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資訊!

 

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1:日纜和風祭

喜愛日本文化的朋友們看過來!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充滿日式風味的日纜和風祭活動了!現場有日本進口的新款浴衣供租借,還有手工人力車、繪馬牆、紅紙傘等拍照布景,以及精選的日本物產展覽販售,讓你在2016日月潭花火節體驗日式風情!

 

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22016日月潭婚禮

能在美麗的日月潭邊完成終身大事,相信對不少人來說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中特別安排了集團婚禮,讓新人們能在有米其林3星評價的日月潭纜車美景中許下永恆的誓約、享受更加倍的祝福,2016日月潭花火節幫你打造最浪漫的永恆回憶。

 

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3:日月潭環湖馬拉松

近年來台灣的路跑活動盛行,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也加入了日月潭環湖馬拉松的活動,今年已是第四屆,每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參加,在幽美的潭水岸邊邁開步伐,享受微風拂過潭面的涼意及流汗的快感,快來2016日月潭花火節幫選手們加油打氣吧!

 

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4:日月潭自行車嘉年華

日月潭周邊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加入了自行車嘉年華的部分,讓世界各地的車友都能到此欣賞絕佳的美景,主辦單位另外還規劃了趣味活潑的兒童滑步車競賽、輕鬆寫意的單車逍遙遊,以及專業競技的挑戰賽等不同年齡層及類型的單車活動,2016日月潭花火節讓你感受日月潭最美的面貌!

 

除了上述的內容外,2016日月潭花火節還有更多精彩的活動等著你去參與,一起來發現日月潭不同角度的美麗吧!來到南投除了欣賞美景外,美食也是不能錯過的,水母吃乳酪就是來到南投必吃的點心,使用自家發酵熟成的純乳酪製成生乳酪蛋糕,不添加額外的糖、奶油及麵粉,生乳酪含量高達70%,熱量只有市售乳酪蛋糕的一半,讓你在享受美食同時也能健康無負擔,參加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時,也別忘記到水母吃乳酪清境分店走走,帶走好吃的乳酪蛋糕喔!

日月潭旅遊必吃美食,水母吃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水母吃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